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開箱||畫冊]柯宥希(顆粒)《顆粒畫世界》

➥封面、封底

【前言】


★柯宥希老師的部分開箱直播:→點我前往老師粉專觀看

噹啷~!這次要來開箱的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漫畫家,顆粒──
阿、現在應該要改稱為柯宥希老師的第一本畫冊《顆粒畫世界》!(*´ω`)人(´ω`*)

繼上次分享了最喜歡的插畫家,而今又分享了最喜歡的台灣漫畫家,只能說今年對我真是大爽年(大笑)

事不宜遲,這就來點滴記錄拿到書時的瞬間感動吧!XD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尖端出版(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 其實這次是抽中網路親簽組然後走匯款購買的,但還是貼個官方連結XD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尖端
  4. 書籍長寬:約21.2公分*29.7公分
  5. 書籍厚度:約1.2公分,頁數約144頁

【照片】


➥難得從箱子就拍起的開箱紀念XD
被社區管理員的作業耽誤,所以比預想時間晚拿到手(ry

其實當初看漫博會場有人在拆閱時,我就想那樣寄送的包裝應該不大...?
因此拿到箱子的時候有點小詫異(笑)

書籍上下各墊有氣泡紙,上方還塞了不少廢紙防止書籍大幅度移位而撞傷,
光這部分我就覺得很用心( ´☣///_ゝ///☣`)

➥未拆透明袋前的三連拍(X)
封面的大喜──嗷、讓我狼血沸騰的都要變態了阿!!(嗷嗚)
那表情一副就是需要人好好疼愛的樣子!!ლ(́◕◞౪◟◕‵ლ)(→這人在說什麼羞恥的台詞#)

➥壓克力吊飾
吊飾很小巧,大約是成年人手心的三分之一大小吧...!(太抽象#)
總之!是可以完完整整的包覆在手心裡的大小(´///☁///`)

背面有一點點細細磨砂的觸感,我不太會形容,有興趣的只要知道很可愛就可以了!(欸)


➥複製畫*4
複製畫居然沒有無所不在的Turn。・゚・(つд`゚)・゚・
好吧,看在大喜這麼萌的份上只好冀望未來了!!(嗯?)

是說,複製畫的部分還滿大張的,A4小一點點、A5大很多點,
紙很軟...如果一不小心凹到那肯定是回不去了(ry

20160822說:複製畫的部分如果有想看清晰一點的圖樣,
可以去博客來、金石堂、尖端等網書查閱他們內容簡介,都有相對我拍的照片清晰的示意圖喔!

➥文件夾正、反、裡面
文件夾的部分,嗯...我根本捨不得用啦(*´Д`)つ))´∀`)
但感覺是很實用的!等哪天我跨過「捨得」的這個門檻,也許就有機會讓它在陽光下吸收光和熱了(啥)

➥裡封正、反面,書衣摺口
書衣(這篇的首圖)是我很喜歡的霧面材質!!
摸著就很爽!!!(→這跟材質沒什麼關係好嗎#)

然後這裡有一點不得不說是又愛又恨XDDD
就是裡封好可愛!!!可是跟著書衣一起被書套包起來就難見天日了阿(抱頭)

阿、可是還好裡封的圖有完整收錄在畫冊裡就是了d(`・∀・)b

其實每個有特別設計裡封的畫冊也好、漫畫也是,都讓我是愛恨交織阿(ry
有裡封的驚喜當然超開心,但書套包一包就真的很少有機會拿掉書套再看了對吧(→完全的個人因素#)


➥書腰正、反面
比較早年以前書腰我會按著弧度摺起來夾在書裡,
但後來就是跟著整本書一起被書套包起來的次數比較多了,其實我很好奇其他人都怎麼處理書腰的XD

➥簽名及老師的親繪大喜
\\\老師金光閃閃的簽名///

老樣子,有我名字的部分我都會自行馬賽克XD
嘛~大家主要也是想看老師的簽名還有可愛的親繪而已吧(笑)

蝴蝶頁的部分是受潮就會嚴重起皺摺的描圖紙(ry
對了!我好像一直沒提到,我好喜歡這本畫冊的標準字設計呢(*´∀`)~♥

➥內頁部分
收錄超級豐富,這大概是我目前有收藏的國人畫冊裡,CP值最高的畫冊了!!

有Q版、活動立繪、小說封面、單行本封底的立繪插圖還有一些之前未見過的彩圖等,
這收錄誰說不豐富的鼻子都能捅穿地心了啊我說(ry

尤其!!!!!還有正到翻掉的17歲阿賢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賢美如畫!!!!!(´///☁///`)(啥)

太正了,請大家自己去買畫冊看高清無碼的嗷ヽ(●´ε`●)ノ

➥尾頁問答區
其中有一題問題是這樣的:
「如何說服父母支持妳成為漫畫家?」老師回答她寫了信跟父母溝通。

就讓我想起我還小時是怎麼讓我媽媽不反對也不排斥我喜歡ACGN,
甚至近年來還能陪我一起看動畫、漫畫等的這件事。

雖然我沒有寫信這樣溫文儒雅的手段(?) 但好歹溝通或是解釋我還是能行的!
那我也很幸運,媽媽在聽我說完我為什麼喜歡後,她很樂意的想接觸我喜歡的事物,
首先便是讓我推薦她一部漫畫──

而我第一次拿給我媽媽看的漫畫就是《Lovely無所不在》。
媽媽很喜歡,還主動問我要下一集,那瞬間別提多感動了XDD
尤其是從那之後我媽媽還會特別問我或是幫我關注我喜歡的作品什麼的。

喜好/興趣被家人認同那該多開心!

➥版權頁
其實還有一個兩頁的小劇場,但是就兩頁而已還拍的話實在劇透太多啦XDD

還有就是這本畫冊沒有收錄出處的目錄,不過分段算明確!

畫冊內頁順序大略是這樣的:
《Lovely無所不在》→《許個願吧!大喜》→《有何不可》→商業小說封面→新圖→問答區→小劇場

【結語】



➥第一次參加老師簽名會時的板子(左)、我目前有蒐藏的老師的漫畫作品(右)

從我最屁孩的國中時期一路伴隨我到現在我都快大學畢業了,這樣回憶起來真的滿感慨的XD

其實我也沒想過能這麼幸運去得到這1/200的珍藏機會,畢竟沒有VIP加持(笑)

不管怎麼說,必定都會持續支持下去呢!!這才是重點吶(´▽`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