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開箱||漫畫]nyaroro《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 2 盒裝版》& MAE《記憶的怪物 1 限定版》

➥此次要開箱的三本漫畫的封面(未拆封狀態ing)

【前言】


❤ 先放上官方的介紹直播(約30分鐘):星少女簽名資格組大公開!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上週參加簽名會的兩本作品!
其實一直在想要不要分開兩篇文開箱...可是又覺得活動都辦在一起了XD
而且自己也不是要打心得...就乾脆都放同一篇文了!(。◕∀◕。)

這次的限量版真的玩死滿多人的...(→個人感覺啦(ry
那我會這麼說,其實也包括我自己有種感情被戲弄的感覺XD(噴)

不贅言,讓我們來看看這廝殺激烈的限量版究竟是個怎樣的內容吧!

/*附註:裡面會順便開箱一些今年漫博的相關周邊,因為剛好簽名資格組裡有(ry*/

➥所謂的征戰勝利之證明(被打#)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博客來【Debug||記憶的怪物(限定版首刷版)】(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東立
  4. 書籍長寬:是一般書套185的size就對了(ry
  5. 書籍厚度:
    1. Debug盒裝方面的整體包裝(未拆封膜的狀態):約2.5公分
    2. 記憶的怪物限定版整體包裝(未拆封膜的狀態):約4公分
  6. 官方書籍宣傳網頁(於2016/8/20更新此超連結):
    1. 扣人心弦的兄弟情感…MAE最新力作《記憶的怪物》揪心登場!
    2. nyaroro《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第2集8/10上市!★山櫻限量盒裝版NOW ON SALE★
      (宣傳網頁真的都做的超漂亮!!如果有RWD大概就滿分了XDD(欸)

【照片_書籍】





➥由上至下四張,分別是書腰、漫畫正、反面、加筆小冊子
「挑戰兄弟情深的最高境界」wwwwww
我每念一次就笑一小段時間XDDD(欸) 真心覺得MAE老師的責編有夠可愛・*・:≡( ε:)

在FB上看到很多有(很)趣(萌)的影片(大笑) 感覺真的是各種用心阿!!




➥盒裝壓克力鑰匙圈's Time
注意事項第四條裡說到「牙齒啃咬可能會造成本商品受傷」這個wwww
真的會有人捨得去咬嗎XD(笑) 壓克力本體其實還滿大的,大概就手心再小一點而已...!

跟鑰匙串掛著要放口袋的話,可能還滿困難的XDDD
但我還沒有完全拆封就是了,有點捨不得用也還沒決定要用在哪好(各種猶豫)


➥裡封(左)、內彩拉頁(右)
呼呼呼呼、各種可愛無須言說,各位看官自行賞閱XD




➥首刷版及限定版的paper
這裡就可以刻苦銘心的來說說,購買時曾經的掙扎...(遠望)

其實我初始對壓克力是沒有太大興趣的...不是、我應該要這麼說,我對周邊精品其實興趣都很淡然...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很捨不得拆封拿出來使用,然後周邊相對書籍我覺得比較不好收藏,
累積很多的時候就會很困擾,丟也不是、用也不捨、送就算了(欸)

網路購物車開放前夕,我都還在三心二意,最後是想起朋友說的:「買了悔3天,不買悔3年!」
加上限定版這三個字真的很討厭XD(褒義)

我就想...如果有機會得到,那我會很珍惜,如果沒有我也不會去強求要有。
畢竟我一直是個欲求不高的人,尤其是物慾方面(ry

大抵就是緣份,可遇不可求,能把握機會去擁有,總比事後花費更多代價去尋覓好,我是這麼想的。

買到了/中獎了當然很開心,沒買到/沒中獎也只能冀望未來吧!

雖然我覺得不管是買限量物品還是中獎,
如果從最、最、最開始買到或抽中的整個過程都是自己的...那樣的感覺十分的美好!!

但沒有那個人品而付出更多代價去網拍找,也只能說是各自的選擇。
更不用說是像「限量」、「絕版」這種類型的,有時候真的會有種愛到卡慘死的感覺(ry

總之,縝密思量、審慎評估自己的負擔能力,不要自我後悔,我覺得那才是最重要的。
尤其這年頭黃牛多、盜版又猖獗,有時候真的是花了一大筆冤枉錢給自己買罪受...(被騙過的經驗談#)

說太多了XD
緊接著讓我們來欣賞《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山櫻限量盒裝版!!


➥由上至下四張,分別是書腰、漫畫正、反面、加筆小冊子(複製貼上(欸)

可惜小冊子在我拆開透明袋前書角就有小小的凹到,不過還好只是小問題!
書封的材質跟第一集是一樣的,有一點淺淺的菱格紋,紙也比較不硬,裝書套很好裝(笑)

論書的設計,我其實是喜歡有局部上光且書封彩頁是橫跨的《記憶的怪物》。
且書封的材質我其實也是偏好《記憶的怪物》,但是...它的選紙磅數感覺很高阿...!
這應該算是優點XD 只是要裝書套的時候有點小困難,會卡卡的(ry


➥書籍裡封(由左而右分別是封面、封底、書脊)
覺得圖太小的,點開可以看大圖喔!( ゚∀゚)つ≡≡≡♡♡♡)`ν゜)
裡封的設計實在別出心裁!簡直Bonus(笑) 尤其是書脊都改了這點也讓我很驚喜!雖然改的不完全啦XDD

➥書頁末摺口(左)、內彩頁面(右)


➥書盒三連拍(X)
嗯、其實我對這個書盒的感想滿微妙的XD
因為一般而言我對書盒的印象是這樣的:→點我看Google圖片

也就是一個盒子六面,但其中一面是有開口可以裝截至目前出版的書籍,大概是這樣...!

不過這裡的這個書盒看照片應該可以發現,它的開口是在上端,不是開放開口,
而且是沒辦法放進1、2兩集漫畫的,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很可愛但感覺很不可思議的設計...

就是翻開盒面可以看到新的盒面(啥)
裡面的圖樣算是漫畫裡的主支線(?)故事的名場面和偽小說封面的收錄~!
雖然不太清楚這樣的設計要如何收藏才好...但它很可愛,所以就算了吧(σ′▽‵)′▽‵)σ(咦)










➥酷卡組&paper's Time
酷卡部分的圖其實都滿眼熟的XD
有一、二集的封面還有一些連載時的彩圖,這次精品我特別喜歡這組卡片(笑)

卡片材質超級棒!!!上面有一張近拍的照片,大家可以加減看一下ε٩(๑> ₃ <)۶з
什麼材質我是說不太出來啦,有點像珠光紙又有象牙紙的特色(不過我想應該不是象牙紙啦XD)

反正我好喜歡這組卡片阿(´▽`ʃ♡ƪ)

【照片_周邊】


打到這裡的時候發現篇幅好像太長了(自爆)


➥可愛霸氣的文件夾



➥活頁紙
活頁紙的部分是一張兩面圖樣不同的設計,共八款,各款8張,共64張。
紙不薄,雖然只是活頁紙,但摸起來感覺也是很有質感XD 書寫方面也很是順暢...!

【結語】


到尾,還是要說一下這次限量版真心難買...
一向仰賴網路書店購書的我,開放購買前當然是守候在金石堂和博客來兩個比較常用的網站(ry

然而金石堂卻在實際開放時間前6個多小時的下午就無聲無息的悄然開放...
而博客來和讀冊這兩個管道則是在開放的當夜00:00整都宣告銷售一空不然就是尚未開賣,
那當下有種被整的感覺(噴)

還好後來我就專一盯著博客來,心想...「我就刷到00:10!沒有就關機睡覺了...」
在經歷了和F5的革命情感後,總算讓我看到曙光(購買數量)!!

二話不說的下一步步步步步──(哪有那麼多步#)

順利結完帳感動個幾秒再回過頭關心一下戰地就售完了(合十) 前後看有沒有2分鐘吧(ry
後來友人實際走訪書店據說也是找了段時間,找到的時候還特別問我有沒有買了,
原來這就是患難見真情...!!(→不太對吧#)

只能說...像這樣胃痛的征戰,還好久久才那麼一次阿...不然就太胃痛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