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開箱||畫冊]Izumi《夏風~Izumi作品集~》


➥封面、封底

【前言】


開什麼玩笑,先去買書阿!!!!!你還在這兒愣愣的看著這篇開箱文嗎(ry

咳嗯,抱歉太激動了,讓我們從頭來(*´Д`)つ))´∀`)
請大家先去買書呢!這樣我們接下來的開箱會比較有共鳴d(`・∀・)b(→喂#)

好啦XD 正經點說...(ノ∀`*)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插畫家,Izumi老師的首本個人畫集!
喜歡的可以有很多個,可是論我「最」喜歡的插畫家那可就只有Izumi老師了呢(笑)

那接下來就讓我的小宇宙沸騰吧!!!─=≡Σ((( つ•̀ω•́)つ

➥線上明細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台灣角川(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 20160821說:但我目前推薦購入的管道是有79折的金石堂跟博客來(小聲)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台灣角川
  4. 書籍長寬:約21.2公分*29.7公分
  5. 書籍厚度:約1.2公分,頁數約128頁

【照片】



➥摺口、裡封正、反面、首刷隨書贈的迷你複製原畫
裡封的設計真的很巧妙!!
封面有局部上光的部分,在拿開書衣後的裡封就隱匿了...(((゚д゚)))
農曆七月的現在看到這樣的表示手法就有一種難以言表的清涼感XD(等等#)

紙質方面完全不多說,畢竟角川的書籍品質實在有目共睹ww(笑)

➥掀開蝴蝶頁的第一頁
蝴蝶頁的部分是選用顏色典雅的淺紫色丹迪紙,內頁平滑,翻閱容易。



➥內頁部分
舉凡台、日商業輕小說封面外,
這本畫冊還收錄了一些老師的原創繪及一些為UTAU聲線擬出的角色繪圖等。

總之,收錄真的很豐富!!
即便也有不少令人心動的圖未被收錄其中,但此時此刻拿在手中的重量還是很令我滿足的(笑)


➥收錄目錄
收錄目錄的地方標示有年分、出處、出版社、小說原作的名字等外,
還有少部分有寫一些老師的心得或想法在小圖一旁的空白處,各種細膩點綴(´///☁///`)


➥尾聲,久遠老師的推薦文(左)、Izumi老師的後記(右)

➥版權頁

【結語】


這大概是我目前打過最少字的開箱文了XDD

其實我內心很澎湃,尤其對這本畫冊有著不少的感動,也有很多地方想細細說,
但最後才發現...太感動或是太開心都會讓我詞窮,心裡只有:「好幸福喔~」滿溢著,
而腦內的其他磁區則是空白的...(自爆)

但,這樣恬靜寡淡的分享也不錯呢,感覺整個人都跟著這本畫冊一起靜下來了(*ˇω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