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活動||漫畫博覽會]2016年8月《夏風~Izumi作品集~》簽名會

➥開場前的舞台
相關連結:
我直到現在還是對這場簽書會很是激動...!不然一般而言,我開頭一定會話癆的講一堆廢話(→已經開始講了#)
多說無益,這就開始我最真誠的紀錄吧!


➥A舞台H區排隊等候區
簽名會當天我很早就出門了,比我要上高中暑期輔導的妹妹還要早出門(噴)
連我媽媽都覺得很酷炫...「這孩子不是說9:30才開始驗證資格嗎...這麼早出門」(ry

我到世貿的時候差不多是七點多一點點,
那時我還傻傻的想說是不是要先跟著一般入場一起排隊,入了場才能去二樓H區...?

後來排了短短幾分鐘的一號入口,我才驚覺「不對啊...世貿開始入場的時間可比驗證晚阿...」
這才起身去尋覓真正的隊伍等候區,然而我一踏進H區...那裡頭是有點昏暗的,但勝在沒太陽!
但已經有約5人左右在H區列隊了啊!!!(驚)

原來是幾位少年在排聲優日高里菜的簽名會,真的是好拚阿...14:30的場卻好早就在排隊了Σ(;゚д゚)


➥驗證後的號碼牌
由於自己很早到然後前一天晚餐沒吃飽,又沒吃早餐導致肚子一直叫還肚子痛(自爆)
但拿到號碼牌的瞬間,什麼肚子餓、肚子痛都不重要了...!萬物皆可忍(X) 。゚ヽ(゚´Д`)ノ゚。

從拿到號碼牌那刻起,我就進入了一個嗑藥的狀態ʅ(´◔౪◔)ʃ(→這什麼破形容#)

整個很亢奮──!!亢奮到肚子痛(ry
排我身後的2號同學一整個目睹我亢奮的過程(這樣就好像在說某種演化一樣(噴笑)

喔、對了!2號同學是個繪手喔,她畫了很可愛、很可愛的夏語遙要送Izumi老師!
人很和善,和她在開場前還小聊了一下,此外她還送了我她電繪印出的雷姆卡片呢!(*ˇωˇ*人)
覺得溫馨(掩面) 這裡悄悄貼個她的FB粉專:愛冬眠的白熊先生

➥開場前舞台區旁邊的小電視,放映內容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我的心臟一直在跳── (廢話)
等到實際走入場等候的時候,明明都還沒正式開始我就已經快眼睛流汗了。゚(゚´ω`゚)゚。

知道1號能給Izumi老師獻花的時候,我、嘶、現在打字的當下想到也還是很激動...!
心裡緊張得要死,腦袋一堆占記憶體的小火車在高速奔馳,獻花當下我整個束手無措(自爆)

直到下台了都還覺得不真實,像做夢一樣飄飄然的,但這時可都還沒正式簽書呢(ノ∀`*)

一上台那當然就是把握時間把能說的祝福跟感動說一說,但明明之前打了很多漂亮的腹稿,
卻在跟老師一握手後就緊張得像煮沸的熱開水一樣,一股腦兒的咻咻咻了說了什麼我也記不清了...
但可以明白的是,我哽咽的哭了阿...天啊,我都幾歲了我(奔)

原來喜歡到一個境界真的是會感動到哭的,我那天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追星可以感動到哭。

喜歡Izumi老師的創作實際多長時間我沒印象了,
唯依稀記得是在很早期就曾在巴哈姆特上看過老師的作品,然後就是默默的Follow著,一直到現在。

大概快十年?或是已經十年了...嘛、時間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還一直喜歡著

這時突然就很想來文青一番,抒發一下我的感動(→實在太廢話了,老樣子黃字標示,有興趣看的就反白囉(笑)

對我來說,喜歡是這樣的:
不是一直保持在最高的熱點,何時喜歡上的可能也不清楚,
但許久以後回過頭會發現它在潛移默化中已變成了最愛,
細水長流的,一點一點沉澱積累,從喜歡變成習慣到可以自然而然說出來很愛。

那大概真的就是喜歡的最高境界了吧,所謂長情也不過如此(笑)



➥由主持人展示的,會後抽獎的手繪板三名
是說呢,主持人好正!!!旗袍、長腿、美人,天時地利人和的讓人都要醉了(´///☁///`)

➥掛軸及簽名書
很幸福、很激動、很難忘。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回憶起這天來我想我必定是能再憶起那當下的感動吧!

為此,我可以再戰十年(笑)

簽名會後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