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活動||漫畫博覽會]2016年8月《記憶的怪物》x《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簽名會

➥開場前的舞台
這次開頭先放個相關相關連結好了XD
雖然不知道活動落幕一段時間後東立會不會刪除相關網站就是了(ry
開頭不能免俗的要感謝許多「人、事、物」才能讓我有這個機會中獎(笑)
然而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Д`)つ))´∀`)

➥認證信(左)、號碼牌(右)
這次的抽獎實在是競爭激烈!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可以→點這裡←
假設所有投稿者都符合抽選登記條件,一頁有16人的投稿作品,共有36頁...
嗯,聰明的你應該已經秒算出有多少人有意願參與這場簽名會了吧(笑)

在這近600人中選100人,我何能何德如此幸運。゚(゚´ω`゚)゚。
兩位老師我都是從他們的原創個人誌開始接觸其作品的,所以說來也是段不短的時間了呢(感慨)

我大概是14:15左右就去排隊了,因為展內好多都是要排長長隊伍的出版社...就不想逛(噴)
剛找到要排隊的地點的時候,加我在場只有3個人,嗯...但為什麼號碼牌是6號呢?

這裡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抱怨部分用不明顯的黃字,歡迎跳過)

那時排在2號位置的是一位男性,隔了一會兒陸陸續續有人從我身後排起,
再過一段時間,那位男性同好的友人群們來了...是一群的女孩子...大約5、6人吧...

女孩們坐一圈的在2號位置旁邊分享戰利品,那我當下是以為他們是請男性同好代排,
然後其中一位女孩要參加簽名會,而其他人興許是因為距離開場還久,所以想聊聊天,
畢竟資格是用抽選的,我很難在當下覺得一群認識的人都中獎吧(ry

然而我錯了...只能說他們的運氣實在爆棚...?
要開始整隊的時候,硬生生地從原本2號的位置插入了四位女孩阿..._(┐「﹃゚。)_
我和7號面面相覷然後就小聊了起來(*´ω`)人(´ω`*)(等等#)

總之,還是很順利的認證完,進到了一館內吹冷氣囉!(重點(欸)


➥舞台區立牌
立牌實在wwww 哈嘶、好酥麻 (//´/◒/`//)(啥)

➥各就各位的開場前倒數!!

整場下來溫和不傷胃(?) 呃、應該是說,我腦內預想的場面是很熱烈的!
但大家感覺都有點害羞(?) 或是說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所以氣氛好像一直炒不高(ry



 
➥簽名們(因為屬名部分是本名,就打馬賽克了嘿XD)
不得不說,nyaroro老師的筆簽起來超有水(笑)
晾了好久還可以看到黑筆的光亮,一直擔心沒乾,輕輕摸了一下才發現可以闔上了ヽ(✿゚▽゚)ノ

這次的簽名會時間滿緊湊的,因為沒有參加過第一場所以不清楚上次是不是也是這樣,
簽到快閉館(18:00)阿XDDD 雖然原本單子上也是寫到18:00就是了,但我猜...
官方應該也沒想直接壓到18:00才是(思)

凡有活動必有抽獎(X) 當然這場也不免俗的有官方準備的小禮物!
MAE老師提供有5份小包裝的禮物,禮物內容我不清楚,有聽同好說是周邊...?(不確定)
nyaroro老師則是提供!!鏘鏘~!請看下圖!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nyaroro老師準備的手繪小卡
總共7項禮物是用抽的方式送出!
原本的簽名會中獎率約是1/6,換到場內贈獎則變成7/100了阿www 有夠刺激XD
我在前者就把運氣用掉了,所以上面兩張皆是和中獎同好借拍的,超棒的阿我說(ノ>ω<)ノ


➥紙袋正、反面
接下來,是小吐槽Round2(ry

其實這次簽名會有一個部份我覺得很詫異...裝簽名板的透明袋給的太小...
比較早簽完的同好有去反應,反應後有一部份同好拿到可以裝的透明袋,有一部份則是給紙袋...

是說,我和1號同好其實有去跟工作人員反應,想說可不可以換能裝的透明袋,
因為那時我們已經看到有同好拿到可以裝的了,但工作人員卻是跟我們說,
能裝的透明袋比較少,所以你們用紙袋裝好不好?然後就給我們上圖附的照片紙袋了...

這部分其實有一點點傻眼,因為比較早到的我們居然不能拿可以裝的袋子阿(噴)
嘛、我本來就也不是很較真,也覺得應變處理方面那當下緊迫也只能這樣。

只是覺得這樣的錯誤對辦過好幾場簽名會的大出版社來說不太該出現阿(遠望)
但是附透明袋似乎也不是行規還是什麼原本就說好要給的一部份,
只能說是被各出版社養出有板就要附透明袋的習慣了嗎XDDD (最後是自己去光南買透明袋了(ry




➥由上而下,抱枕正、反面及其標籤
還沒想到要打開來用,所以就不拆開來拍了(笑)
正、反兩面皆是簽名板的圖樣,嗯!萌!(*´∀`)~♥

尾聲,儘管中間碰到了一些小小的不如意,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樣一場盛會
畢竟也是在快600人中才得到的機會,當然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蓋過其他的囉XD

本來還想開箱個漫畫或是寫個推薦心得的,但光簽名會記錄我就打好長阿(自爆)
只好下篇待續了嘿嘿嘿ε(*´・∀・`)з゙

最後附上簽名會後的相關連結!(自己有時候也很想回味,要找的時候卻很難找了(自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