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三重水漾公園]2016年7月《2016火影忍者路跑 NARUTO RUN》


➥活動粉專之圖示(截圖來源:2016 火影忍者路跑)
7月16日(六)是個全天晴朗、艷陽高照,超級熱的日子...!

那麼這回我要來分享便是我在七月十六日,
參加那位在新北三重捷運站附近的,火影忍者路跑活動,的微小心得d(`・∀・)b

懶散如我,完全沒想到自己也會有興高采烈去參與運動相關活動的一天呢(感嘆(ry
這就不得不感謝Animen平台發起的抽獎活動,讓我因緣際會的幸運抽得此路跑資格阿!

不然一般而言,看到路跑5 km,我的反應應該是──「謝謝再聯絡」(弱爆)

運氣使然XD 既然抽都抽中了,不去跑一下豈不是對不起沒抽中的同好嗎(笑)

所以,上吧!!!(?)

那麼,剛剛也提到了我的這份資格是抽到的,也因此我是免費參與全程的(不然報名費要1280元)
當然1280元裡涵蓋的不只是你的靈魂有資格到場參與路跑,也一定有些什麼誘因來吸引客官消費對吧XD

然而免費參與的我,何能何德得到了那份誘因阿阿阿阿阿ヽ(∀゚ )人(゚∀゚)人( ゚∀)ノ(簡直不能更爽)

➥活動報名供給的相關物資
這包裡面有什麼呢?讓我們來一一檢視!(註:如果縮圖看不清楚,點開有類似幻燈片的大圖喔)

➥活動官網的活動介紹部分截圖
那就讓我依序的來秀一下實物吧!(*´Д`)つ))´∀`)

➥活動主題T-shirt
這裡忍不住就要頓一下(何)
衣服材質很透風,摸著也很舒服...但是它好透明阿_(:3 」∠ )_
活動當天套上時,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噴) 透明的感覺,讓我看起來有點像變態(→想太多#)

嘛...因為透明的太害羞了(ノ∀`*)
我最後還是屈服在「透明」下多穿一件黑色的吊嘎,以免妨礙風化...
然而天氣太好,以至於多一件吊嘎都覺得熱...那就不是很重要了(自爆)

我只是想表示,如果是黑色的就好了...流汗也比較不用怕透明!(→免費的還敢嫌#)

➥活動主題毛巾
➥收納袋

➥護額

➥號碼紙/布

➥活動手冊(親熱天堂手冊)
以上就是活動開始前,宅急便送來的物資包的內容物!
我猜看完上面照片的人,有的應該會想吐槽「親熱天堂手冊」吧XDDD

看到活動官網這麼寫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是什麼有故事內容的手冊(?)ww
然而後來有同好直接在粉專發問,我才確信這本小可愛被主辦歸在「親熱天堂手冊」裡了(笑)

所有物資裡,毛巾是我最喜歡的!實在很好用!!材質也喜歡(*ˇωˇ*人)

接著我們來瞧瞧本子裡的某幾頁好了!




➥活動手冊部分內頁
那當下光是看手冊內容,我就覺得這一定會是場很豐富的活動!當然事實也是如此(笑)
然而比較可惜的是,活動時間滿緊湊的...所以我一項闖關活動都沒玩到(扼腕)

➥活動當日部分人潮
草很長,這是我對活動場地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欸)
偏偏我為了跑步穿了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七分褲,結果一直有小腿肚被咬的錯覺(ry

但這當然不是重點XD

16:00。
我以為這個時間按著手冊來說應該是沒什麼事會發生,
然而這時舞台區就開始一位位的介紹一些coser,
讓他們擺POSE給台下觀眾拍照外,也讓他們下來與同好合照、互動,讓你一刻都不會覺得無聊(笑)

後來還有帶動的做操時間,簡直太歡樂(*´Д`)つ))´∀`)

17:00。
跑10 km的同好出發。我是5 km組的,所以還有半個小時。
但我那時也沒想要做什麼其他的事,就只是一邊喝水一邊看著10 km的跑者一位位從我眼前跑過(ry

怎麼說呢!光是看別人跑就好熱血阿!!

不知不覺來到了17:30。
初始開跑時的跑道很窄,所以大家都是用快走的,後來慢慢拉開距離了我才有小跑的動作。
然而,幹勁和體力就在我兩次帽子被吹走後也流掉了(靠夭喔#)

撿了兩次帽子後,我就開始用走的了(超弱#)

➥路跑途中的指示看板
是說呢,我在這次活動認識了個小少女,小少女抽中頭獎呢ヽ(✿゚▽゚)ノ

話題回到路跑途中,我只能說主辦好貼心阿...!
路跑折返途中居然有水/餅乾可以補充能量,簡直太貼心了!餅乾軟軟的(?)很好吃ww

18:30抵達終點。不多不少剛剛好。:.゚ヽ(*´∀`)ノ゚.:。(噴)

➥完賽證明/物資領取處
到了這個時候,已經有太多震撼了Σ(*゚д゚ノ)ノ
因為我以為只是純粹領完賽證明的獎狀(?)和紀念吊牌,沒想到額外還有食物跟水阿...

也太面面俱到!

而且整場活動下來提供的東西真的不少,有吃又有玩,CP值超高的阿XDD

➥部分完賽物資(因為是回家拍的,所以有些吃/喝掉了,其中有的是贊助廠商發的)


➥完賽證明
18:30左右有收操的帶動,而緊接著就是Cosplay的比賽了!
這部分我有拍了一些照片,但距離不夠近,所以都霧霧的...(ry

但活動主辦的粉專當然是有相對高清的照片嘿(笑)



Cosplay大賽結束就是壓軸的抽獎了。也是個很激動的環節阿XD

雖然有些活動沒能體驗到,但整場活動下來真的很精彩,場佈也是各種可愛(笑)
完全可以感受到主辦的用心!只能說,真的是很值得花1280去體驗一遭!

百分百的值回票價!!

更不用說我是幸運的中獎同好之一了嘿嘿嘿( ′∀`)σ≡σ☆))Д′)

其他未放在本文中的照片,有興趣的看官就請自由點閱下方連結呢,以上w
活動_《火影忍者》路跑_台北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