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活動||animate café]2016年7月《C.Cさくら×animate café台北出張店》

➥商家宣傳用圖(圖源:animate cafe 台北出張店)
跟隨著最近的熱潮,加上開辦主題又是經典!
我猶豫了一下下就覺得果然還是得衝一回啊!不然結束了,後悔都沒地方哭去(ry

 
我去的時間是7月18日(一)下午3:50左右,
排除這天天公不作美從西門捷運站走去的路上有些小克難外,一切順暢!

那些之前我在店家粉專上看到的,關於等候排隊的一些小抱怨,我都沒有碰到(ノ∀`*)
想來也是因為週一,或也可能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人數真沒有我想像的多(笑)



➥點餐區的窗口上方橫幅


➨點餐區旁的裝飾
 

 
➥此區由第一排至第三排,分別是相關贈品、周邊、Menu展示

( 附註:清晰一點的Menu可以由此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animatecafetw/posts/471359426387046 )

贈品方面分(1)一般消費贈品→塑膠杯墊,以及(2)集點贈品→目測約20公分的小立牌。

杯墊是,只要買餐點就讓顧客隨機抽號碼以換取杯墊;
立牌的獲取方式可以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animatecafetw/posts/472283452961310

簡單來說...集點要求幾乎是要你把飲料、週邊都給刷過一輪...(粗估要花上兩千左右)
姑且先不講集點的小立牌我不算是很心動外,光是刷飲料跟週邊刷到後期根本血尿阿...

好吧,我對週邊的蒐集本來就不是很熱衷,所以這樣說當然全是主觀想法...(ry
我還是深信,有同好會奮不顧身的投身進──這水深火熱──的集點活動中的(笑)


 
 
 
 
➥以上十張為場內布置
其實桌面上也有小小的布置,但沒有坐到位置所以就沒拍了(ry

這是我第一次去animate café,實際走訪一遭我才知道它的場地十分狹小...
以前都不知道哪來的錯覺,覺得它是很寬敞的場地(自爆)
場內總共也就五張桌子加上約十幾張椅子,更不用說一邊還有看板布置,整個環境是密集的。

我還滿難想像人多的時候會是一個怎樣的景色阿(遠望)

 
➥左邊是友人點的可爾必思,右邊是我點的布蕾
為什麼點布蕾呢?這是有原因的(何)

主要是因為我看粉專這個品項前陣子似乎很常缺貨阿...
這就不禁讓我相當好奇它嚐起來的味道究竟如何──而我的結論是,不作不會死(欸)

翅膀是白糖,我當下眼拙以為是棉花糖(爆笑) 結果直接咬下,那真是甜到心坎底(揪)
而布蕾的部分味道很濃,有一點粉粉的感覺(抽象) 說不上討厭,但也不會想推薦(ry

友人點的可爾必思...嘶...我想便利商店還是比較適合我的(靠夭喔#)


➥我抽到的杯墊
整篇看下來,我的心得實在說不上好,但如果時光倒流讓我重新選擇去不去...

我應該還是會去的!(咦)

雖然論飲食上,我會覺得CP值太低...單純是去拍些照留念的話,大概也就那樣吧(哪樣#)
但這依然是我很難得的經歷之一,更何況這樣的活動/主題久久也就那麼一次嘛XD(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