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開箱||畫冊]紅麟《紅麟隨心繪-特殊傳說.麥克筆複製畫集》


➨書殼封面

【前言】


新站第一篇!!(→我真是個三心二意的傢伙...從Weebly搬來wix,又從wix搬來blogger...(毆)

廢話就不多說了,這次要來開箱的是紅麟老師的畫冊!
雖然我只訂一本畫冊,但金石堂仍舊弄了個大箱子寄送...嗯,真是辛苦他們了(何)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金石堂(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蓋亞出版
  4. 書籍長寬:
    1. 書殼/盒:約23公分*32公分
    2. 大本:約21公分*30公分
    3. 小本:約13.5公分*13.5公分
  5. 書籍厚度:如下圖,大本/頁數約70頁||小本/頁數約55頁

【照片】



➨書殼背面
➥書殼側面

➥書殼封面近拍

➥書腰近拍
書殼/盒方面,厚的很有質感,感覺比一般畢業紀念冊都還要有質感很多很多(→怎麼會用畢業紀念冊舉例#)
書脊上的字都有燙上紅銅色的字(會反光)

總之,書盒一整個不知道是在精緻幾點的XDD (奔)




➥打開書殼/盒PART1

➥打開書殼/盒PART2


➥打開書殼/盒PART3
看到表象(書殼/盒)有多精緻,我開盒後就有多失望(沒禮貌#)
因為實體書有點薄以及袖珍...!!但我想看滿滿的圖哇...。゚ヽ(゚´Д`)ノ゚。

書殼/盒雖然有讓書的價值(?)昇華的感覺,可是它不是這書的本體/重點阿!尤其不好收納...(ry


➨書殼/盒及實體書
➥小本背面


➨大本背面
➥實體書書脊

➥拿下書封的小本封面及書籍摺口

➥小本內頁之一

➥小本內頁之二

➥小本內頁之三

➥小本內頁之四

➥小本內頁之五
小本是可以180度攤平的特殊膠裝,可以無痛撕下來裱框這樣。
但我翻閱時依然特別小心翼翼,就怕不小心「挫下來」...因為對我來說,

撕下來根本心如刀割阿...

大本的設計跟小本是相同的,
最大的相異點在於它每張圖的後面還有一張藍階(?)的圖,詳細請繼續往下看~

➥拿下書封的大本封面及書籍摺口


➨大本內頁之一

➨大本內頁之二
➥大本內頁之三

➥大本內頁之四

➥大本內頁之五
大本裡收錄有橫向的圖,但不用擔心任何切圖問題,因為圖都有轉向過了~
當然裡頭的收錄也少不了令人心跳加速的滿版圖Σ>―(〃°ω°〃)♡→

但還是不得不說,對(只想收藏的)我而言,
如果小本的內容可以剪輯進大本,然後整本書是厚殼,那還比較好收藏...


➨大本尾聲,圖片收錄目錄
圖片的收錄目錄是涵蓋小本內容的~

➥大本尾聲,紅麟老師的創作談

【結語】


雖然看下來,我對這本畫冊的設計好像沒有太多正評...但如果有第二本!

我八成九還是會買的(自爆) 畢竟我還是很喜歡紅麟老師畫的圖(笑)
就算書殼占空間!書頁我還怕掉!但只要有愛,就一定可以克服的吧!(X)

更何況我相信這個別出心裁的設計一定也是有不少人買單的啦~
就是我這種比較龜毛的人才會在那裡嫌它不好收(ry
圖不夠哇!!什麼時候出第二本呢?( ゚∀゚)つ≡≡≡♡♡♡)`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