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開箱||畫冊]宝井理人《宝井理人イラスト集 MIRROR》



➥封面(左)/封底(右)
/*此篇是從舊站wix搬來的第二篇*/



➥紀念用(?) 訂購時的線上明細

【前言】


首次開箱!就獻給宝井理人老師的畫集啦!!d(`・∀・)b

看上面的電子明細應該就知道,我是走安定平民路線的(?)
那種日本店鋪限定的特典版...基本上我不太會去FOLLOW,當然沒有足夠的餘裕也是主因之一(自爆)

畢竟一FOLLOW下去,就回不去了阿── (ry

所以未來的開箱文基本上也都是走台灣一般通路就可以購得的分享文這樣_(:3 」∠ )_

【資料】


基本上關鍵字搜尋下去,比我還要精細的官方簡介還有附圖精美、說明詳細的開箱文多的是(正色)
所以這裡只會簡單提幾點,關於我購入時的一些小資料,如果有什麼部分感到好奇也可以留言交流呢!
  1. 我的購入管道:博客來(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
  3. 書籍語言:日文
  4. 書籍長寬:約25.6公分*18.3公分
  5. 書籍厚度:如下圖,約1.4公分,頁數約160頁

【照片】



➥書脊


➥書衣全貌

書封部分,紙質我不知道怎麼稱呼,總之很好摸(噴)
標題字、零碎的裝飾形狀和書脊的文字都有鐳射效果,有種不可侵犯(?)很高級的感覺XD


➥書腰(為了可以讓字看得比較明顯一點,我在書腰下隨便墊了一張白紙)

書腰部分是會透光的描圖紙(應該) 字體是亮銀色的,跟書封配起來整體很俐落簡潔!


➨裡封正面
(背面雷同就不拍上來了)
➥2/3之前於博客來預購時附贈的小卡

➥翻開封面的第一頁,是珠光紙那種反光後看起來就閃亮亮的紙質

➥掀過珠光紙,正式開始的第一頁

➥內頁之一

➥內頁之二


➥內頁之三/四


➥內頁之五

內頁我拍的不多,因為檯燈的光擾的我都不知道要從哪裡拍了(藉口#)

跨頁彩圖大部分都是像上面幾張圖那樣,切到腿止步,沒有那種切臉的跨頁這點請放心XDD

還有就是,書籍中彩圖並沒有按照繪圖年份/時間的先後排序,
所以畫風可以看到是從現在→有點以前→跳回現在,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裡面有收錄的彩圖除了老師所繪的連載時的章回彩頁或附錄彩圖外,
也有一些日系輕小說的封面、DRAMA CD的外殼封等,總之內容很豐富
配上價格整個很實惠,非常非常有收藏價值


➥約146頁起有一些老師的繪圖步驟介紹及工作環境照片的收錄


倒數幾頁有羅列出收錄在其中的圖的出處
➥畫冊尾聲

➥版權頁

【結語】


照片不多,但喜歡老師/作品/畫風的人,想必手上早就有一本或一本以上了阿♡(*´∀`*)人(*´∀`*)♡

還沒入手?還在猶豫?別等了!!萬一等到書都絕版了到哪裡哭去!XD
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第二本、第三本、第N本畫冊的問世了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