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開箱||漫畫]多人合集《19天》


➨封面
/*此篇是從舊站wix搬來的第三篇*/

【前言】


這本買一段時間了,心血來潮去想到...所以來簡單分享一下!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金石堂(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第13刷
  3. 書籍語言:簡體中文
  4. 書籍長寬:約24公分*17公分
  5. 書籍厚度:約1公分,頁數約160頁

【照片】


封面中間橘色的橫幅(?)是可以拿下來,類似書腰的設計,
我剛開始在網路書店上看到縮圖時還以為跟書是一體的XD

封面紙質,我不太會形容,硬要說就是有點像卡紙又有點像圖畫紙,反正不會太硬,算是有質感且滿好翻的~


➥書腰

➨書腰下的封面
➥書腰下的封面近照

➥書腰下的封底
封面封底都有局部打凸的效果,還滿精細的(゚∀゚)
只是書腰覆上去就什麼都看不到啦...另外就是這本書!它有裡封!!


➥裡封正面(左)/背面(右)
裡封是一些內容的截圖,圖、字都是亮銀色的印刷,在光的照射下會反光(?)
初始以為這種合集不會有裡封,或是說就算有大概就是一個素色填滿(遠望)

然而作為裡封,我覺得這本很是華麗阿XDD(小小驚喜了一下)


➥書裡夾帶的明信片正面
剛開始我還誤以為這是貼紙,還試圖從角邊確認看看能不能撕(→白癡#)


➥書裡夾帶的明信片背面


➥內頁之一
在故事內容開始前,都會有作者的小小簡介,像是他有什麼代表的作品、Free Talk等。


➥內頁之二



➥內頁之三
這本的內容大部分是彩頁,少數幾篇是黑白(約2篇上下)
內頁紙平滑,感覺不是那種久放會黏一起的紙質(→實在有夠不會形容#)

因為是合集,所以每個繪者所佔的篇幅其實都滿短的,大多都短的只要翻3頁左右就結束了...

【結語】


當初買這本是因為看到作者群裡有Chiya老師(坦白)

剛好那當下要湊網路書店免運費,而這本書的價格也不高就直接買了_(:3 」∠ )_
然而,對一開始就鎖定想看特定繪者的我來說,我會覺得(Chiya老師的)篇幅太少不滿足...(自爆)

但買多人合集的書本來就不能要求這麼多(默) 何況可以看到多種創作風格也是很不錯的!

更不用說這本的價格以幾乎整本都全彩來講實在很實惠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