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開箱||漫畫]Chiya《星語者.看得見星星的店》&《星語者(2).星星的祕密》

➥第一、二集封面+網路書店贈送的塑膠小卡
/*此篇是從舊站wix搬來的第四篇*/

【前言】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Chiya老師的全彩漫畫作品《星語者》!

本來想說要不要直接打閱讀心得,
可是我又想拍照分享這本漫畫的細膩,所以還是先歸類在開箱裡。

等第三集出來,我再一次重溫順便打心得好了(*´∀`)~♥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第一集/金石堂||第二集/金石堂(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第一集/初版-首刷||第二集/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內文橫書/台灣角川出版
  4. 書籍長寬:皆約24公分*17公分
  5. 書籍厚度:如下圖,(上)第一集/頁數約150頁||(下)第二集/頁數約160頁

【照片】


之所以兩本放在一起介紹的原因除了它是同一個系列外,
也因為它的內頁布置上其實十分雷同,索性就放在同一篇一起說囉(ノ>ω<)ノ



➥第一集書封


➥第一集書封近拍


➥第一集書頁摺口及第一集裡封
第一集的書腰是綠色的描圖紙,第二集則是粉色的美術紙(?)
第二集和第一集的裡封同是同樣的效果,不過第二集的顏色是粉嫩嫩的粉紅色ヽ(✿゚▽゚)ノ


➥第一集首刷夾帶在書中的不透明塑膠小卡/墊板


➥第一集書籍目錄


➥第一集內頁之一,每則故事開始前都會有的前導頁(?)


➥第一集內頁之二


➥第一集內頁之三


➨第一集內頁之四
第一集在每小則故事尾聲的地方會有一頁白頁,尾端會有結語,
但是到第二集就完全是空一張白頁,結語看起來是直接放在漫畫裡了


➥第二集書封


➥第二集首刷書附的小卡,很輕薄


➥第二集內頁之一
第二集內頁只拍一張,只是想表示...

除了實質漫畫內容上有不同外,基本上這兩本不管是紙質摸起來的感覺,
還是書裡的設計差異都不大,就是改了顏色,當然系列作為求統一如果有大改反而很奇怪XDD

若是對內容有興趣──當然就是自己去買來看囉ε٩(๑> ₃ <)۶з

【結語】


Chiya老師甜甜的畫風配上治癒的故事情節,
真是陶冶我因為開學而怠惰的性情阿...(→廢#)

台版第一集是2014/8出版,相隔一年半(2016/2)第二集問世,至少推估再一個一年半呀...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接下來的內容了!!(→我打到最後結語的收尾都好老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