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活動||台北動漫節]2016年2月《沒有來生》簽書會

➥開場前的舞台
/*此篇是從舊站wix搬來的第一篇*/ 

第一篇文就決定打鐵趁熱的把今天參加簽書會的點滴記錄下來啦ヽ(✿゚▽゚)ノ
(→架站好一段時間,才終於要開始發文的前奏...#)

這次參加的是威向所舉辦的──小說《沒有來生》之「月下桑&瑞讀」的聯合簽書會!

我是從FB還是PLURK去注意到這則消息的...我已經忘了(欸)
但可以記得的是這場簽書會是先在線上訂購套組(《沒有來生》第一、二集+拭淨布)才能取得資格的。

然而似乎是線上100名的名額沒有售完,所以活動現場還是能看到有人斷斷續續的購入參加這樣~


➥小巧可愛的資格卷正面(左)、反面(右)

因為這陣子工讀有累到,所以今天早上還賴床、摸了好一會兒才出門...到場外排隊時大概是9:30了...
心想會不會太晚呢...但!進場後卻是排在紅龍的第一排呢!(大概是前十名(→沒人想知道###)


➨舞台活動時的贈獎,向幸運兒借拍的(*ˇωˇ*人)

活動途中,主持人玩了猜拳、猜數字等小遊戲,
或是直接用丟的發禮物,但該怎麼說呢...

大概是大家都習慣了寒假這段日子睡到自(中)然(午)醒的作息,
又或是因為參與的幾乎都是比較含蓄的女孩子(我只看到一位少年)

因此整個活動過程其實有點軟綿綿(?)
還是說自己以前參加的都太過燃了咧XDD

是說,兩位老師都好可口阿(´///☁///`)

月下桑老師正!正妹一位,纖細高䠷(→特別查了教育部的字典...(噴)

瑞讀老師軟萌萌萌萌萌的!!害羞的小白兔嗷嗷嗷嗚──

開場前出版社就聲明不可拍攝作者,
所以在此就只能讓大家看我單薄的文字描述乾爽啦(笑)

➥活動尾聲時的贈獎,由月下桑老師隨機點資格卷上的流水號,7號的幸運兒獲得!

➥同樣也是活動尾聲的贈獎,原本是瑞讀老師點名流水號33號,但該位幸運兒不在場...

後來是玩小遊戲送出的...!以上兩張照片皆是在工作人員繞圈展示時拍的~
嘛、就算沒那個運氣當幸運兒擁有它,但對我來說留個影也是很爽的啦!ε٩(๑> ₃ <)۶з

➥活動結束時攝,作者&繪者在大背板(掛軸)上簽名

接下來當然得秀一下套組內容和重頭戲的簽名囉!ヾ(*´∀ ˋ*)ノ

➥書籍*2+拭淨布=套組內容,最下方的圓角小卡則是瑞讀老師特別準備給參加簽書會的讀者噠(融化)

➥小卡正面(左)、反面(右)

➥拭淨布

➥《沒有來生》第一集(左)、書籍的書葉摺口(右)

實體書印刷的很精美!

標題和人物跟部分背景都有局部上光(照片裡應該可以隱約看出一點)
內頁紙也不會很難翻!似乎是我自己太久沒買威向的書了...

總之,比起印象中的以前,這品質超暖心的!!


➥夾在書裡的序號卡正面
壓軸!!當然就是要曬、簽、名!!!

➨簽名!!!!!
有點小驚喜的是兩集都可以簽!而且還可以屬名阿。゚ヽ(゚´Д`)ノ゚。
(→因為要拍兩本的話很難扶(?) 所以我就擇一拍上來記錄下~)

由於這次排很前面,所以在知道可以屬名的時候,
我一直緊張(?)、猶豫是要請老師簽本名還是暱稱好(自爆)

後來掙扎了一下──就本名吧!!
畢竟本名裡的柔字就等於「矛+木」了,簽了本名,暱稱也有了!(等等#)

輪我上台時,可能是因為剛開始簽,
所以月下桑老師也很緊張(?) 簽完名字後要寫日期時還突然問了我今天是幾日,
因為被問的太突然了,心裡還閃過跑馬燈的想「咦咦咦咦,是幾號來著的!?」

偷偷數了一下才誠惶誠恐的報上12日,
短短幾秒鐘比對統一發票有沒有中獎還緊張XDDD(爆笑)

總概括來講,這是場「暖暖軟軟」的簽書會(//´/◒/`//)
也是我難得參加簽書/名會時從開場待到結束,若有下一次可能也會想再衝一次吧(笑)

聽說會出7集呢,等7集齊了看完後來一發心得好了!!(開始亂開支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