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心得||漫畫||個人誌]沙夜《魔法少年,襲來!》

【資料】


名稱:魔法少年,襲來! || 作者:沙夜 || 出版日期:2012/9~2016/2 || 集數/篇幅:9集完

細部TAG:搞笑、各種諧音、女裝癖有、四格有、基情有、變身有、含其他版權作品捏他

官方文案:( 以下剪輯自台灣同人誌中心 )
➤ 第一集:夏流、吳遲、白暮三人可歌可泣的愛與魔法的冒險故事(詐欺)
➤ 第二集:夏流、吳遲、白暮三人愛與魔法的慘烈修羅場(詐欺)
➤ 第三集:夏流吳遲白暮的酸酸甜甜少年物語
➤ 第四集:白暮過去篇。
➤ 第五集:正篇。夢魔戲份多
➤ 第六至九集,查無文案
其實實體書內頁有相對比較完整的文案,但我只找網路上有公開的部分放上來這樣...

【自我流簡介】


大魔法師♂白暮為了解決地球危機強迫良家(O)男子高中生夏流簽訂契約。
與女裝癖♂小夥伴吳遲以及其他角色的魔♂法♂日常。(→這也太簡略###)


【心得】


這部作品說來我也是從頭跟到尾,一直都FOLLOW在進度上,
都還可以憶起第一集是在高中時,和朋友用教室電腦上露天下標的呢XDD
然而現在都大三了...這大概是我目前追過最長且已完結的個人誌漫畫了(笑)

話說回來,這部作品究竟如何呢?

就畫風來說,是我喜歡的清新俐落,乾乾淨淨地看著就很舒服。

明明1~9集間隔時間這麼長,但畫風卻很穩定,
不會有一種第一集在看A漫,第九集在看H漫的感覺(→這人在說什麼#)

更不用說我從頗早期開始就有在關注這位繪者,
最開始好像還是從佐鳴的同人本《寂寞反響》開始的樣子,
如果畫風不喜歡就不太可能跟這麼久啦...(扯太遠了#)

這系列內容很逗趣,角色名字感覺作者都有精心選字過XD
明明是讀音這麼不良的詞,看字型卻覺得名字很美的我究竟是...

內容常會有下品發言,和意義不明的劇情(笑) 但看了就很放鬆(*´Д`)つ))´∀`)
總的來說,沒那麼多彎彎繞繞,不用費心去推劇情還是什麼的...

因為總是超展開,你說這是要怎麼推敲劇情(X)
而且因為它是短篇,所以相當適合睡前看,看一看笑著入夢哈哈哈(何)

正在打心得的現在,我就把1~9集放在手邊,一邊回顧一邊打,
複習完之後笑得跟白癡一樣的我受到了媽媽關愛的眼神,要打什麼...根本失智(欸)

反派應該可以算沒有,另外還有不少很可愛的場面(融化)
忘記是第幾集,還有附特典假台詞小本子,也是各種戳笑點ww (本人笑點極低)

是說,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沒什麼戲份的白鴟,少女心什麼的好可愛!♥
(妹妹表示:那吳遲怎麼說...(嗯、女裝癖看著萌但不在我的攻略範圍裡呢謝謝)
這本涵蓋的元素很多,基情有之、癡漢有之、夢想(?)有之,三個願望一本滿足!!
我也好幾次借給朋友逼迫他們看(摯友的表現(O)

結局有點唐突,但換句話說也是留給身為讀者的我們很多的幻(腦)想(補)空間呢XD
何況要交代的劇情其實也差不多了,尤其我又不是很較真的人,所以也頗滿足的啦(笑)

不過如果有番外就更好了!!

是說呢,在"漫咖"以及"漫漫"這兩款App上似乎有這部作品的全彩連載,
不過我由於手機容量侍奉不起,所以沒有下載這兩個App就是了...(自爆)

結果這篇心得因為我笑一笑就失憶了...摻了不少水,正經心得沒幾句(毆)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請直接去下載App瀏覽或是去看同人誌中心的試閱解渴,
更感興趣就直接買書吧!趁著還沒完售或絕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