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心得||漫畫||個人誌]起雲《暮雪逐陽.序【冬始】&卷壹【小雪】》

【資料】


名稱:暮雪逐陽 || 作者:起雲 || 出版日期:2016/02 || 目前集數/篇幅:1序篇+1正篇

細部TAG:有兩對主線CP、多元成家(?)、據說是BL向、似乎是合本(→用了一堆不肯定的詞是鬧哪樣#)

官方文案:( 缺 )

其他相關連結:
  1. 暮雪逐陽 卷壹【小雪】+序【冬始】 - 同人誌 - 台灣同人誌中心
  2. 暮雪逐陽作品FB專頁

【自我流簡介】


走路時常重心不穩的少年燕草脩,千里(?)尋妹,
因他脫線天然又帶賽的性(命)格在途中就把自己的家當給搞丟了...
輾轉被有隱人妻屬性的善心人士鴉篆收留,開始了在清旭鏢局裡的溫馨日常☆

經過一番折摔,少年透過除了面癱外還可能有悶騷屬性的青年捕頭左牧嚴找到了妹妹的所在地,
然而這當下卻似乎有什麼隱情正等著破土而出...

【心得】


首先,要先說作者很有誠意,給了很充足的試閱!
於是我幾乎是看完試閱沒有一秒就下定決心要FOLLOW這部作品了!(笑)

劇情方面行雲流水,要說有哪裡走嚴肅的正劇嗎...目前是還好,都是輕快的小調子~♬
序/正篇的主角草脩性格捏造的很討喜,滿滿都是正能量,雖然真的有點太衰了...(默哀(欸)

是說,聽聞常常重心不穩的跌倒是老化的跡象之一...(ry

我想也是因為草脩的賣力(?) 所以正篇尾聲爆出皇家這條感覺就很灰暗的線,也沒讓我覺得有哪裡沉重。

畫面俐落,角色性格分明,是目前的看點之一。

作者在他們的FB專頁(點擊文字前往連結)也有先行PO一些段子,可見其用心。讀者也比較不會怕斷尾(ry

美中不足的果然是篇幅太少嗷嗷嗷嗷嗷──

在打這篇時,我除了手邊擺著實體書外,
還再次把FB專頁裡的寥寥幾篇段子重溫了一回,我喜歡的角色是美人皆天喔呼呼呼!(´///☁///`)

嗚嗚嗚可以期待皆天x鴉篆的段子嗎?(不要逆官方CP阿喂)

還有雖然沒什麼戲份,但只要出現就讓人覺得很溫馨的小蘿莉璃玲可以調劑身心看著也很愉快❤(→警察先生這裡!!!)

目前篇幅還不長,也沒有世界觀複雜的問題會擾亂視聽,總的來說是一篇值得繼續期待的創作!
(→是說心得部分,我居然提都沒提到正篇裡應該是主角之一的左兄哇...(自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