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開箱||漫畫]Chiya《童話之音》周邊眾籌-E檔


➥E檔的內容物們!(平板所想表示的只有桌布而已喔XD)

【前言】


★這篇對於書籍本身的開箱描述會相對其他篇的描述少很多!

因為童話系列的前兩本我只有買繁體版,所以之後繁體版出版八九不離十也會買,
想說若要開箱的話,之後繁/簡可以編輯在同一篇,所以這篇就不會詳加描述,也暫時不會拆封書籍這樣~

其實我對周邊是比較無感的人( ゚∀゚)o彡゚(→在這篇說這句超矛盾#)
但今年年初玩《戀與製作人》時,有在微信裡儲值且課金,然而隨著遊戲熱情的減少,
微信錢包裡的餘額卻也剩不少,但在台灣也沒管道提領出來...就這麼放著也不好(?)

後來看到了《童話之音》的周邊眾籌消息,除了周邊外,大多的方案都有含單行本!
加上眾籌的E檔內容物之一的毛毯看了好心動!!
去了解了一下平台的付費方式有微信支付後,我就直接RMB¥219的花下去啦♡(*´∀`*)人(*´∀`*)♡

折合台幣的話,這次我一共花了(純粹記錄):RMB¥219*4.678(儲值時的匯率)+NT$205(運費)≒NT$1230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摩點(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簡體中文/新世紀出版社
  4. 書籍長寬:約17公分*23.9公分
  5. 書籍厚度:約1.1公分,頁數約(待補)

【照片】



➥相關來電截圖(左)、到付之運費收據(右)
5/18(五)下午接到一通來電顯示是從中國的廣州打來的國際電話,
看到來電顯示的當下,我完全沒有聯想到會跟《童話之音》的運送有關,所以猶豫了好幾秒的「接不接」...

最後決定接起電話的同時也將來電畫面截圖,
打算等通話完後上網查查號碼的來歷之類的(→完全忘記可以事後再看來電紀錄的人#)

畢竟受新聞媒體的一些報導影響,看到未知的來電號碼,總會擔心接到的是詐騙電話(ry

然而那天接起電話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國際電話的關係,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格外小聲,
而且我們彼此的收訊都很差,一直喂喂喂的向對方詢問著「聽得到我的聲音嗎?/聽得到!」這樣的問答XD

好不容易終於都確定彼此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後,對方表明了身分與打電話的來意,
說是寄送過海關時需要收件人的身份證字號,所以想請我跟她說我的身分證字號。

我聽完的當下第一句話就直接說了「呃、不方便說...」
儘管在對方要身分證字號前就說了她的身分,可是我那個時候仍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啊(ry

但對方也很有耐心問我,那能透過什麼方式跟他們說呢?不然他們沒辦法安排出貨等等。
我遲疑了短短幾秒才憶起,淘寶每次集運要寄送來台灣的時候,後台的確都有要我們填寫身分證字號的欄位,
這才跟對方口述身分證字號,經雙方核對無誤,道謝掛掉電話後,
真心覺得對方談吐十分禮貌與耐心,被我誤會是詐騙還吞吞吐吐地浪費的國際電話費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爆)

➥實物開箱!
告知身分證字號後,又過了幾天,
眾籌平台的後台終於更新了物流號碼與發貨時間(2018-05-24 16:29)!

在這次之前我沒用過順豐的運費到付,所以對於運費實收會是多少其實滿忐忑的(ry
然後就在星期一(5/28)上午接到的物流的電話,說三分鐘後就會到我們家社區後門,讓我帶205元去付運費。

覺得讓對方找錢可能是在給人家找麻煩,於是我當下趕緊翻找零錢、鑰匙就急忙衝出門了XD
黑色車身的物流貨車很好辨識,收到的包裹外盒也很完整!是一次很好的到付體驗!

➥相關截圖,來源:Chiya《童話之音》周邊眾籌
這次的眾籌一共分了A~E五個檔次。
基本上後一個檔次都會涵蓋了前一個檔次的內容物,當然其價格也是呈正比成長的,
唯一比較不同的地方是D檔的帆布袋跟E檔的圖案不同,大概就比較苦了那些有收集困擾跟選擇障礙的人了XD

但我比較有興趣的除了書外就是毛毯了,所以也沒什麼好猶疑的就選E檔了!

對內容物想更詳細認識的話,可以到眾籌平台上查看大圖,或是這篇文章接下去看囉!ε≡ヘ( ´∀`)ノ


➥帆布袋
超大‧帆布袋!長寬大約是38cm*33cm,是我目前手邊所擁有的帆布提袋中最大的一個XD
裡面有一個小內袋,然後整體的最上緣是有拉鍊的,感覺跑場次帶這個會很方便呢(笑)


➥吊飾
再來是小吊飾的部分。
這裡的照片看起來會覺得吊飾霧霧的、顏色很淺,
那是因為我短期內沒打算使用,所以還不打算把保護用的膜撕掉,索性外層的OPP自粘袋也就不開了(ry

不過仍可窺見一般的覺得很可愛呢ヽ(✿゚▽゚)ノ


➥手機桌布
只要投資RMB¥1就可以獲得的手機桌布ヾ(*´∀ ˋ*)ノ
我把它分別套用到平板跟手機上了!

順帶一提,左圖是用iPhone 6s拍的,右圖則是用我的愛妻Samsung GALAXY S II拍的(沒人想知道#)



➥書籤(上)、明信片(下)
然後是書籤與明信片的部分。
書籤是三個角色的立繪,明信片則是兩款一組,紙質平順,背後是做寄件用的設計(๑•̀ω•́)ノ




➥小冊子(空白筆記本)
不得不說,這本小冊子是我覺得整個套組裡面設計最微妙的一項。

它在一翻開的前8頁是簡潔的人物介紹,緊接著是大約100頁的空白頁,
到了整本小冊子的倒數23頁的部分卻開始收錄有Chiya老師的分鏡草稿。

所以這本到底要當它是空白筆記本呢?還是設定小集來看待呢?

我個人覺得既然收錄的人設跟分鏡草稿加起來都有30頁了,
直接將這些有特別內容的部分獨立成騎馬釘的小薄本,跟空白筆記本分開應該也會比較好?


➥毛毯(ノ◕ヮ◕)ノ*:・゚✧
周邊裡的壓軸!毛絨絨、軟綿綿的毛毯(*´∀`)~♥

展開來大約有100cm*74cm,摸起來很舒服!
也是眾多周邊裡我覺得最有價值,且最喜歡的一項♡(*´∀`*)人(*´∀`*)♡

➥書籍本體
最後就是書的部分啦(*゚∀゚*)
不過就如同我前言所說的,之後我還會買繁體版的,
預想會打一篇繁/簡的《童話之音》開箱,所以這裡就不多著墨了。

可以先看看我放上來的四張照片過過癮XD

【結語】


十分久違的套組!從三月中旬下單就一直期待著(*´д`)~♥
現在打這篇的同時也很期待台灣角川會不會因《童話之音》辦簽名會之類的XD

總之,對繁體版也充滿了各種美好的期望呢(´▽`ʃ♡ƪ)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