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開箱||漫畫]HAHA吉《我的幸運,因你而起~星的碎片~ 特裝版》


➥未拆封前(左)、拆封後(右)

【前言】


會買這本漫畫說來是一段緣分(*´Д`)つ))´∀`)

那時我正愁要湊網路書店的免運(ry
剛好就在FB的動態上看到了這本書的發售宣傳動態,
畫風很少女、很可愛,而且是一本就完結的故事,於是很久沒少女心萌動的我就去查看了一下金石堂的讀者書評。

我覺得自己看書的偏好是滿大眾口味的類型,如果網路評價看到的都還不錯,大抵我都會挺喜歡的XD
更何況故事篇幅也就一本而已,買來閱讀,不管喜不喜歡書櫃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於是,在網路上眾多的正面評價下,我就買了這本星光燦爛的少女漫畫(ノ◕ヮ◕)ノ*:・゚✧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金石堂(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尖端
  4. 書籍長寬:一般書套的182size
  5. 書籍厚度:約1.4公分,頁數約185頁

【照片】




➥購買當下的截圖,博客來(上)、金石堂(下)
在看到這本書的FB宣傳動態時,我在作者的粉專瀏覽了好幾十分鐘(ry
原因單單只是糾結在一般版跟特裝版到底要買哪一版好(*´Д`)つ))´∀`)

所以我就先在粉專看看風向(?)跟一些販售資訊,
發現同一系列的上一集《我的幸運,因你而起~水中的星星~》也曾出過特裝版,
而那次只有在尖端的官網上販售,且完售的速度很快!

完售速度快,這一點在我心裡就先奠定了一個基礎想法,覺得這位作者的作品一定有不容小覷的魅力。
抱持著「買了悔三天,不買悔三年」的信念,就決定買有附作者簽名的特裝版啦σ`∀´)σ

於是當晚就守在電腦前倒數12:00,整點一刷新博客來,先看到四十幾、三十,然後一瞬間就剩7了Σ(゚Д゚;≡;゚д゚)
博客來大約是12:02完售,銷售速度之快!根本就是一人多買吧XD

而金石堂的話,約是在12:03也完售了,不過說真的...金石堂的系統真的很容易讓人著急(ry
明明都看到購物車的按鈕了,但按下去的時候卻會顯示「商品狀態目前不可放進購物袋」...
持續刷新一會兒才能正常加入購物車(遠望)

相較之下,尖端官方的販售速度就是三者裡最溫和不傷胃的(*゚∀゚*)
據說直到昨天(5/27)才完售,所以我想真正想買的讀者肯定也可以從容不迫的購買,不用去找網拍了吧(ry



➥貼紙*9*3&吊飾*1
Q版貼紙有9種圖樣,一種圖樣3張,十分可愛♡(*´∀`*)人(*´∀`*)♡
吊飾的部分也誠如大家所見,就是透明的單面壓克力吊飾這樣。

➥明信片*2、簽名卡*1
一般版首刷是兩張不同款的明信片則一附贈,特裝版則是直接就附兩款各一張。

不過其實漫畫本身內含的彩頁*2就是明信片正面所用的圖,
所以買一般版或者是日後N刷的讀者,我個人覺得也不用對要收齊明信片太執著XD

➥書籍外封、摺口、書腰

【結語】


國人少女漫畫我可以說是看得愈來愈少了,現在都是看以前就喜歡的作者的作品比較多,
新登場的作者的作品,如果我沒有被畫風吸引、親友推薦或是被網路上的評價安利的話,
基本上就不太有主動接觸的機會(ry

難得買了一本之前沒接觸過的國人作者的作品,之後會補一篇心得的!(後台草稿存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