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開箱||畫冊||個人誌]YKU哎呀呀《RECORD》

➥書籍本體、特典明信片*1及周邊明信片

【前言】


嗯哼、這次來repo的一樣是去年買的本本!(→真的很會拖#)

這本原先是打算在去年CWT47第二天的場上買的,結果第一天特典就發完了・*・:≡( ε:)
雖然對特典沒什麼執念,但那時剛好想買的另一樣刊物也完售了...索性就直接回家用通販的了!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露天拍賣(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無,沒找到寫有版次的地方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A&D社團】
  4. 書籍長寬:約21公分*14.7公分
  5. 書籍厚度:約0.35公分,頁數約36頁
  6. 其他連結:
    1. 哎呀呀:噗浪FB
    2. 【A&D社團】:噗浪FB
    3. RECORD場景本 - 同人誌 - 台灣同人誌中心
    4. 【A&D社團】 #速報{RECORD}- Plurk

【照片】





➥特典&周邊明信片
因為剛好是我在同一時間,買的同位繪師的創作商品,所以就一起放上來了XD

沒有貼鑽裝飾的是隨書附的單面特典明信片,紙質與書籍封面相同;
而有貼上水鑽裝飾的兩張明信片則是另外單獨購買的周邊,詳情可以點→這裡←去了解(´▽`ʃ♡ƪ)

➥標題近拍與書籍正反面
這本刊物有兩種色系的封面(內容相同),分別為「大地綠」與「銀鐵灰」,我的是後者(๑•̀ω•́)ノ
在標題的部分有燙金,灰濛濛中一道閃光,一整個就是走低調奢華路線有沒有XD(何)

總之,是非常簡潔俐落的設計( ゚∀゚) ノ♡

書籍上還繫有一圈細麻繩,其用意我不是很明白XD
但我猜測大概是類似「書籤繩」的作用?

另外就是今年三月底【A&D社團】的噗浪上有說《RECORD》改版加印的部分,
選紙上會有不同,也沒有燙金這樣。但我覺得照片上看起來還是很好看(*°ω°*ฅ)*





➥內頁
書角處有淡淡的標題浮水印,而倒數末幾頁的地方有除了場景之外的動物、人物速寫,
不過其所占的篇幅並不多,主要還是場景為主這樣✧*。٩(ˊᗜˋ*)و✧*。

➥後記(左)、版權頁(右)

【結語】


我覺得這本的CP值很高!
各種線條與畫面看著也是目不暇給、賞心悅目♡(*´∀`*)人(*´∀`*)♡

是說,加印的牛皮封版本在本家的露天賣場庫存僅剩4本阿(2018/05/06)...!!
有心動的話,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呢ε≡ヘ(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