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開箱||畫冊||個人誌]瑞讀《CLOSEUP》

➥書籍本體及其特典(*´∀`)~♥

【前言】 


這本其實是我去年八月的CWT買的了...( ′∀`)σ≡σ☆))Д′)
那時一直想打這篇,結果在噗浪上簡單曬一下後...這裡就放置了(靠)

加上買到後不久,我就編輯起了耗時的長篇活動記錄(ry
更恰巧的是去年八月中旬,新的打工上線,於是這篇就這樣被我無限期的延宕到──
前陣子書櫃又快飽和了,整理途中再次翻到這本,才憶起要來補一下這篇(汗)

雖然時隔已久,但這網站的目的一開始就只是想記錄自己買了些什麼、感想又如何而已XD
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這本貌美的本本吧!(*´з`*)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CWT46【A&D社團】(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無,沒找到寫有版次的地方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A&D社團】
  4. 書籍長寬:約25.6公分*18.1公分
  5. 書籍厚度:約0.35公分,頁數約28頁
  6. 其他連結:
    1. 瑞讀:噗浪FB
    2. 【A&D社團】:噗浪FB
    3. CLOSEUP - 同人誌 - 台灣同人誌中心
    4. 【A&D社團】 #CLOSEUP瑞讀自選短畫集途中 #特典來啦 - Plurk
    5. 【A&D社團】 #【CloseUP】短畫集開箱 - Plurk

【照片】


➥特典扇( ゚∀゚) ノ♡
不論商業誌或個人誌,為了拓展銷售業績或擴展販售人氣等,
隨書附贈的特典花樣可以說是愈來愈多了_(:3 」∠ )_

其中我最怕的就是形狀不規則且不常用的紙質物件了,原因是──不好收又很脆弱。
但像這樣的扇子倒是還好,因為它足夠薄,所以跟著像是資料夾這種平面面積不小的東西放一起也妥妥的!

但比起五花八門的周邊,我更渴望這本的特典能是雙面明信片(扇子的正反圖樣)!
畢竟那樣要三不五時拿出來欣賞也方便,重點是明信片──方便收藏!(個人觀感#)

好啦XD 不繼續糾結扇子了,接著來看一下書籍本身吧!(๑•̀ω•́)ノ

➥貌美如花的本本♥ヾ(´ε`ヾ)
我第一次買A&D社團出品的刊物是《瑞哥哥說故事 I》這本(→至少是5年前的事了#)
累計至今在這個社團買的刊物也突破了10本,每次的書籍排版、品質等都很喜歡!

要我說的話,A&D社團出品的刊物=品質保證,這點絕對不假(ㅅ˘ㅂ˘)
但我也有朋友說,他家的刊物有質但量太少,頁數都少少的,價格感覺都是貢獻給書籍工藝(ry

➥掀起封面的蓋頭來・*・:≡( ε:)
裡面的排版很素雅!左右算一組的話,共12組作品收錄其中。

➥收錄目錄(左)、後記(右)
最後的收錄目錄不僅把裡面的12張主圖都放上以外,
每張圖的下方也有約兩行的創作心情點滴這樣ヽ(✿゚▽゚)ノ

好可惜扇子的反面圖(不是封面圖的那一面)沒收錄在本子裡,這大概算是這本我覺得有一點點遺憾的地方吧(´・ω・`)

➥版權頁

【結語】


盼星星、盼月亮的!總算盼到了瑞讀大神的第一本原創畫集啦。:.゚ヽ(*´∀`)ノ゚.:。
但還是得不滿足的喊喊──太少啦──!請給我第二、第三、第N本...!!

同時也很期待有生之年有機會看到瑞讀大大畫過的小說封面、插圖等有機會被集結成冊!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那一定要買買買的啦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