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開箱||漫畫]飄緹亞《特務同盟 3 首刷附錄版》


➥第三集!!。:.゚ヽ(*´∀`)ノ゚.:。

【前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
隨書贈的附錄收著收著常常不是忘記原本標配有些什麼,就是找不到自己放去哪裡(個人問題#)

雖然大多數的書腰上都會記載有什麼,真要沒有標記,大不了就是自己上網查一下,
反正總會知道原先買的時候收到了哪些配套附錄_(:3 」∠ )_

以上只是我看著這次第三集的附錄,再回首想找第二集、第一集的附錄時,突然有感而發(ry

不過說真的,除了有故事內容的小冊子外,
大多數附錄仍是收藏性質高於實用性質的卡片類附錄,真的很容易只有拆封當下端詳,
之後找地方收起來後就再也不見天日了呢...(遠望)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金石堂(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東立
  4. 書籍長寬:一般書套的185size
  5. 書籍厚度:(不含番外小冊子)約1.35公分,頁數約160頁

【照片】


➥書封&書腰
基本上,這集的配置(包括附錄)跟上一集相比沒有什麼明顯的不同,
就連書腰上的回函用印花也跟第二集是一樣的(*´д`)

是說,這次的回函收件時間令人驚訝的超長Σ(゚Д゚;≡;゚д゚)




➥附錄&回函
如我上面所說,這集的附錄配置跟第二集相比沒有什麼不同,
一樣是小冊子*1(8p,第二集是16p)、票卡貼*1、雙面特典卡*1,保守猜測第四集可能也是這樣的標配?XD

不過說真的,為了給買首刷的讀者特別的福利,
而這樣另外附上的獨家番外小本本,對我來說,實在不太容易妥善收納呢(ry


➥第一到第三集之局部側拍

【結語】


2015/2是這篇故事第一集發售的時候,2016/12則是第二集,再來就是現在(2018/5)的第三集。
三集三年阿...時間悄然流逝的速度真的好快阿...(感嘆)

前兩集的內容也隨著時間消逝忘得差不多了(ry
該找個時間來喚醒記憶,順便寫寫回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