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開箱||漫畫]宝井理人《10 count 5 首刷限定版》

➥未拆封前的書盒

【前言】


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打這篇(ry
畢竟之前某幾集也有限量版/特裝版,但我買歸買卻也沒打上來紀錄(自爆)

然而我實在太久沒上來更新了...要打這篇的話!照片也好準備(?)
於是就這樣不乾不脆的開打了(→這人到底是在說什麼#)

是說,我每次買10 count的特裝版前,總是會在網頁上猶疑很久很久很久──(抱頭)
然後買了之後就會:「嗷──好精緻,但好難收阿阿阿,我怎麼就又買了呢(ry」

而這次也是抱著這樣複雜的心情買的呢(。◕∀◕。)(靠)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博客來(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東立
  4. 書籍長寬:
    1. 單行本:書套185
    2. 病歷本:同單行本
    3. 病歷夾:約21公分*14.8公分
    4. 整體包裝:約15公分*21.2公分
  5. 書籍厚度:
    1. 單行本:約1.2公分,頁數約155頁
    2. 病歷本:約0.2公分,頁數約40頁
    3. 病歷夾:約1.8公分
    4. 整體包裝:約3.3公分

【照片】




➥開盒四連拍( ゚∀゚)o彡゚
老樣子(?) 都是點照片可以看大圖這樣喔...!

首先來說說書盒吧!
很顯而易見的就是塑膠材質這點應該沒什麼好說的XD

至於跟之前第3集的書盒比起來...嘶、在我的個人喜好上這實在難分軒輊(咦)
兩個書盒大小、材質都差不多,雖然設計方面很是迥異,但硬要說一個共通點的話...

對我來說就是──難收。(→這人好煩阿###)

我個人對書盒的定義,如果之前有看過這篇開箱文(←點文字前往連結)
應該知道我對這樣的設計可謂是「又愛又恨」...

比較慶幸的是,10 count 5的書盒是塑膠材質,比較耐操(O)
可以拿來收納像是明信片或小卡片這類的小東西之類的,所以說這真有點不太像是書盒吧XD

書盒的話,我果然還是會覺得它比較像是:「可以收納那套作品的盒子」這樣的存在呢(笑)

好吧,反正我是把它當作收納盒使用,不然也實在不知道還可以怎麼安置這個小可愛了ww

➥病歷夾近拍
病歷夾、這真有夠高質感的,摸上去的瞬間會上癮阿ԅ(¯﹃¯ԅ)(等等#)

可是我超級不知道可以拿它來做什麼好XD
帶出門或是學校用就算了,實在捨不得讓它受到外頭環境的玷汙(笑)
總之...!先好好收起來吧!



➥病歷夾背面及裡面
背面的部分,那效果大概是局部上光(不確定) 反正很細膩、精緻就對了!

字的部分也很好看!我媽媽看到的時候還問了:「這是手寫還是印刷字阿?」

看起來很像手寫,但理智上又覺得是印刷字體,
因為同樣的字收尾、大小、點撇看起來幾乎一樣,手寫應該不至於這麼一致(→是在認真什麼啦#)

總之,不管如何,我覺得這部分出版社在設計、挑選上是很用心的!




➥病歷本部分節錄
比較專注於藏書的同好,如果真的買了特裝版,我猜十有八九是為了這個小本本...

一種如果有番外/花絮/特別篇出書了,那正篇都買了的我們還能不收嗎!?(強迫症(不對#)
於是前面介紹周邊對部分同好來說,真的只是「附屬」,那麼就讓我來針對:

「如果只是想看BONUS的這個本本,是買特裝版好呢、還是不買好呢?」
這樣的方向來介紹這個小薄本吧...!

小本封面/封底都有局部上光的,翻開第一頁當然就是患者的基本病歷資料(O)
那麼患者的資料到底有多少篇幅呢?答案是2/40,總共兩面,那剩下的篇幅有些什麼呢?

就是如上面的其中一張照片那樣,會附上一些單行本內的截圖場面,
有幾頁則是除了截圖外有附上幾句心情小語(O)

反正大致上35/40裡幾乎是筆記本型態的設計,但我猜應該沒人捨得用吧(笑)
小薄本的38及39頁就是本篇的最末張照片!一些單行本中不能用言語表達的節錄XDDD
所以我也把它弄得霧霧的,想知道城谷在「不」些什麼嗎?嗯嘿嘿,那就請直接收看單行本囉!

至於最後一頁的40頁就純屬是病歷本的版權頁,我想這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ry

【結語】


所以總的來說,嗯、唔、嘶、啊...到底是買首刷限定版好還是買一般的就好,
我只能說現在光看博客來的數量大概剩170本,有些東西錯過後要買可能就比較麻煩了...

所以,還沒買、還在猶豫的看官,看我天花亂墜的說了一堆,

您是否有了些什麼想法呢?歡迎分享(*´ω`)人(´ω`*)(→老樣子唱獨角戲自嗨(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