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開箱||音樂CD]小說《沒有來生》印象專輯《為你而生-Born For You-》限量SET

➥今回的主角們

【前言】


鏘鏘鏘鏘──八月買的、十一月開箱(*´Д`)つ))´∀`)(→好意思說#)
雖然因為忙碌而延遲了開箱分享的時間,但俗話說好酒沉甕底!

一起來看看我的第一篇音樂CD開箱文吧(笑)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CWT43【A&D社團】(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我的購入日期:2016年8月13日
  3. 文書排版語言:簡體中文
  4. 音樂演唱內容:中文、純節奏曲、原曲伴奏版
  5. 音樂收錄曲數:10首,共約35分鐘

【照片】


開頭先來放個可愛的SET示意圖提提神XDDD

➥印象專輯之SET宣傳示意圖(截圖來源:【A&D社團】PLURK)
感覺就、哈嘶──
未買前光看圖就很亢奮ԅ(¯﹃¯ԅ)

廢話不多說,這就讓我照著上圖中1~6的順序,倒序的為大家簡單介紹及分享這個SET吧!

首先是第6點提到的「簽名板抽獎券*1」
很可惜的是我沒抽到簽名板,所以詳情請走這兒:點我查看簽名版的美貌d(`・∀・)b

但是我有抽到後來加碼的明信片喔XD

抽獎加碼的明信片圖樣就是今年二月《沒有來生》小說簽書會時,
瑞讀老師送給參與簽書會的讀者們的圓角明信片,有興趣了解圖樣是什麼的看官~
可以回我之前的簽名會記錄看明信片的圖樣嘿(*´ω`)人(´ω`*)

➥加筆明信片*1正/反面、徽章*1、明信片*3
徽章是三個隨機贈一。
明信片的話,淺而易見的就是小說1~3集的封面圖這樣!
紙質應該是象牙紙(→完全不確定) 嘛、只要知道材質穩穩、美美的就可以了啦(*´∀`)~♥

資料夾的圖樣也是小說1~3集封面,所以我就不另外放上來了,怕大家看了覺得沒新意(ry
材質部分就是一般的塑膠L夾,所以也沒什麼額外好贅述的呢XD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CD本體啦/////


➥未拆封前的CD




➥拆封後的CD

➥OPEN!!!

➥歌詞本
歌詞本是2*4的8格摺紙(?)
攤開後,反面可以當小海報,嗯...不過我不會把它當海報拿出來貼的XD

有歌詞的那面,上排依序是曲目第2、3、4、7首曲子的歌詞,
下排則是CD版權、曲目表列與歌詞本封面、封底這樣٩(◦`꒳´◦)۶

➥音樂播放中~♫
最後,就讓我一邊replay CD,一邊跟大家簡單介紹曲目的部分吧( ゚∀゚) ノ♡

曲目一:節奏感強烈無人聲的開場曲 - 2分14秒
曲目五:柔和的純節奏曲 - 4分41秒

曲目六:抒情的純節奏曲 - 3分02秒(→不要複製換個形容詞就貼上阿#)
曲目七:很可愛、很治癒!類電動遊戲風格的啾啾啾曲(笑) - 2分30秒
曲目八:曲目二的伴奏曲 - 3分49秒
曲目九:曲目三的伴奏曲 - 3分37秒
曲目十:曲目四的伴奏曲 - 4分08秒

\\\以上,耳機推獎YO!!///

【結語】


台版小說七集完結了呢...( ゚∀゚)o彡゚(看著二月發下完結看完後就要打心得的宏願)

我真心覺得這套小說,包含今回的CD,一整個都超級豐滿、豪華的。゚ヽ(゚´Д`)ノ゚。

其實,老實說曲子剛開始在網路上聽的時候,其實當下沒有很吸引我...(小聲)
我最初是因為原作小說,所以才想一併收藏音樂CD的(ry

但現在我可以把之前沒有很吸引我的這個想法抹去了...!

剛開始可能我不習慣那樣的曲風,所以才會有沒被吸引到的感覺,
但後來,尤其像這段期間想打這篇文,我幾乎是有開電腦就在播,
反覆播、反覆聽,在時間累積下,不得不說這片CD裡的曲子都很耐聽!!

而且都很帶感,男聲穩定有力卻不失柔和,還有可愛的萌音啾啾啾XD

真的超棒的阿──!還好我沒有錯過這片CD,真的愈聽愈沉醉(*´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