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開箱||漫畫]宝井理人《10 count 6 首刷限定版》

➥最後一集!第六集!( ゚∀゚)o彡゚

【前言】


類似的前言,我就不多說了XD
有興趣知道我的想法的話,可以去看看我上一篇關於《10 count 5 首刷限定版》的開箱(ry

畢竟我此時此刻的心境,實在跟上一回開箱第五集的狀況非常接近阿( ′∀`)σ≡σ☆))Д′)

唯一比較不同的大概是這次買限定版買的沒上次那樣猶豫不決,
畢竟都最後一集了呢_(:3 」∠ )_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金石堂(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東立
  4. 書籍長寬:
    1. 單行本:書套185
    2. 書盒:約19公分*13.1公分
    3.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約16.8公分*12.3公分
    4.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的外盒:約18.9公分*12.8公分
  5. 書籍厚度:
    1. 單行本:約1.35公分,頁數約175頁
    2. 書盒:約8.9公分
    3.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約0.5公分
    4.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的外盒:約2.5公分

【照片】


➥線上明細
這次第六集的販售在距發售日至少兩個月前就展開了如火如荼的預購宣傳,
這樣的模式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ノ◕ヮ◕)ノ*:・゚✧

因為當下、不久後就要有一筆開銷的話,我會猶豫特別久(何)
反之,若是未來一段時間後才要支出這筆費用,那下訂單的當下就會意外果決...!
主要也是因為,網路訂單在配貨完畢前基本上都還能取消啦(ry

任何可以無痛反悔的狀況下,相信大多數人也是先給肯定句的 ヾ(´︶`*)ノ♬

當然不可否認的,前幾集都買限定版/特裝版的我,都最後一集了難道還不跟上嗎?(靠)

➥未拆封狀態
這次超取金石堂用了一個很大的箱子寄送,
箱子的最底部是用氣泡紙套好的附贈的「透明塑膠複製簽名小海報」,
緊接著是圍了一圈強力氣泡袋把書盒跟複製簽名版的外盒(兩個盒子是一起封膜的)放在中間。

會特意描述這部分是想表示,我認為在這樣的防護措施下,運送途中應不會有太慘烈的撞傷,
有的話...想必就是原廠的問題了吧...!(等等#)

總之,我收到的物品,沒有什麼強烈凹損真是太謝天謝地了_(:3 」∠ )_

➥透明PP複製簽名海報
跟著這次販售宣傳祭出的便是這個約30.8公分*22公分的透明海報,
而這樣的小海報一共四款,會隨著通路不同,而得到不一樣的圖案。

圖案涵蓋的部分,分別是單行本封面和單行本內彩。

贈送規則的話,凡是購買10 count的單行本或精品滿199元,送一張,不累計。
條件也不難達成,即便是像我這種沒有買周邊習慣的人,
但有在Follow單行本的人,光依憑第六集就可以突破199元大關了XD

相關連結(於2018/10/25更新此超連結):宝井理人10 count 展之祕宝祭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及其外盒
複製簽名版對我來講,魅力並不大。

畢竟「簽名」對我來講,比起它是物品更是一個過程
可能是活動參與的過程或是抽獎抽中的過程等。

純粹以金錢就買的到的,我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就更不用說是機器量產的「複製簽名」了。
但用來紀念還是不賴的(*ˇωˇ*人)


➥書盒
如果沒記錯,我印象第六集日本販售時,有通路的特典也是書盒。
不論日版販售如何,我來講講我對這書盒的感想吧(( へ(へ´∀`)へ

由照片中,就算不清楚,大概也可以感覺到,外層有圖案的紙跟盒子本身貼的不算密,
還可以有「浮浮」的感覺(抽象#)

然後盒子的上、下底(最後一排的照片左一和右一)壓痕也算滿明顯的,
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裡,排除這些無傷大雅的小狀況的話,
字體的鐳射銀和人物的局部上光等,以及選圖跟排版真的都滿好看的!d(`・∀・)b

但!!好看之餘,好用嗎?來實測一下吧──


➥把六集都放進書盒裡看看吧(ゝ∀・)
卡、很卡、特別卡──!

原本我以為可能是因為有包書套,
然後每一集裡附的明信片大小的特典卡(?)都還夾在書裡的關係,才導致單行本特別難放進書盒裡...

後來我把特典卡都拿出來了,只剩下書套也還是爆、難、放──

至於把書套也拿掉,在「塞」進書盒裡,我覺得應該也只是白做工,大概也好放不去哪裡...
畢竟書套就那麼薄而已,何況書封少了書套的保護總覺得怕怕的(ry

現在要拿書只能用倒的,而且還要稍微使一點力上下甩一甩才能把書拿出來...嗯...
使用機能上,真的太令人扼腕啦(´_ゝ`)

【結語】


《10 count》這部作品,以我個人偏好來講算是處在一個不好也不壞的評價。
或者說,比起我第一次接觸老師的作品《只有花知道》時,那種閱讀時帶來的悸動(?)少了很多( ˘•ω•˘ )

不管我對之評價為何,完結了,還是會覺得有些悵然阿...感覺還沒狠狠甜個幾回的說(自爆)

相關連結(於2018/10/25更新以下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