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開箱||漫畫]MAE《記憶的怪物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紀念收藏組》

➥此次開箱之內容物(ゝ∀・)

【前言】


雖然已經初六了,但還是祝看到這行字的大家──新年快樂!
好久沒上來除草...真是近鄉情怯阿⁄(⁄ ⁄•⁄ω⁄•⁄ ⁄)⁄(還好意思說#)

還沒放年假前就一直想著新年期間要上來更新,結果一放假就陷入了耍廢的魔爪(ry

直到明天都要上班/上課了才打開後台開始更新...
真有一種趕開學前的寒假功課的錯覺阿哈哈哈( ′∀`)σ≡σ☆))Д′)

言歸正傳,這次要開箱的是《記憶的怪物》的紀念SET。
純粹為網路書店通路購買後的開箱,沒有安利美特的活動加成!
頂多會放一些活動相關的連結記錄一下就是了_(:3 」∠ )_

【資料】


➥購買明細
  1. 我的購入管道:博客來(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東立
  4. 書籍長寬:
    1. 外盒:約22.6公分*15公分
    2. 小冊子:約21公分*14.5公分
    3.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約21公分*14.5公分
  5. 書籍厚度:
    1. 外盒:約1.9公分
    2. 小冊子:約0.25公分,頁數約32頁(8頁彩頁+24頁漫畫)
    3. 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約0.5公分

【照片】



➥外盒
最初拿到的時候,外盒表面有一層簡單的封膜,
撕開封膜後,外盒開口處有貼一小段透明膠帶固定外盒,不讓它隨著封膜被撕開而展開。
總之,外盒是很簡單常見的配置,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へ(へ´∀`)へ


➥書籤組
書籤有兩組,共四張,材質是常見的PET塑膠書籤,單張約16.8公分*5.8公分。

➥典藏卡(左)、壓克力複製簽名板(右)
典藏卡的大小約15公分*10公分,為雙面,
一面是圖,另一面是文字(作者的感謝小語)。

而壓克力複製簽名板的部分,就是很性感又厚實的板板(ノ◕ヮ◕)ノ*:・゚✧

提到典藏卡就可以來補充一下,於實體店舖安利美特舉辦的特展,
因應活動的舉辦有增開了四種活動會場限定的特典卡(於2019/02/10更新此超連結):





➥32p小冊子
小冊子的24p漫畫部分曾有限時公開在東立電子書上以供瀏覽!(*´∀`)~♥
相關連結(於2019/02/10更新此超連結):【《記憶的怪物》EXTRA MEMORY 電子書限時公開!】

而8p的彩頁,第一頁是特展開幕會特典卡,二、三頁(跨頁)是小冊子的封面圖,
然後第四和第五頁是第二集試閱轉發活動的小卡的圖,剩下三頁也是有公開過的,所以就不贅述了。

相關連結(於2019/02/10更新此超連結):Mae 前 - 第二集試閱轉發活動中獎名單

【結語】


台北場的特展舉辦的時候,剛好是我在忙考試、找新工作的時候,所以就只能錯過(´_ゝ`)
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我相信,之後還會有其他也很值得參與的活動!

最後的最後,還是來評價一下我對這次SET的總感想好了。
以「對周邊較無感」的我來說,我覺得整體定價有點太高(ry

若是同樣對周邊較無感,但因為閱讀偏好偏向於「紙本閱讀」,
或是因為前面本傳都買了,不想錯過番外而購買此SET(→我#)
總之,如果只是為了小冊子而買,那打開的當下可能會有一點小小的後悔也未必(ry

但俗話說「買了悔三天,不買悔三年」(*´Д`)つ))´∀`)
為防日後絕版,自己還一時衝動在網拍上買高價品,那還不如先斬後奏(亂用詞#)

不論如何都期待第三集單行本!!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雖沒能實地走訪特展,但還是想貼幾個連結記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