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
早在面試前夜,我就想著:「不論如何我都要把這次面試的經驗記錄下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面試跟自己科系有點關聯的職缺(關於網頁後端)
之前也不是沒投過其他公司履歷...但大多都是寄出履歷後就無聲無息了...(ry
所以能有這次的面試機會我格外珍惜,也很緊張。
我想等到結果公布,再來決定這經驗是要打上來記錄,還是自己記在心裡就好。
倘若沒錄取,我就發表出來,然後一併檢討一下自己哪裡不足。
反之有錄取...好吧,不講這種虛無飄渺的事。畢竟有錄取大抵就不會打這篇了(笑)
然而,就在今天(5/12)傍晚收到了感謝函,所以我決定來自我檢討順便回顧面試當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