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開箱||畫冊]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連載開始20周年記念 イラスト集》


➨自黏袋未拆前的正面

【前言】


嗷嗷嗷嗷嗷、爽!超爽!!超級爽!!!
除去荷包帶來的傷痛,這本治癒的我要變態了!!!(靈魂昇華意味)

廢話不多說,馬上讓我們一起來!

封 ★ 印 ★ 解 ★ 除

(光一個前言就弄得花枝招展(→亂用成語#) 雖然前言變態了,但還請別急著右上角按叉離開阿)

【資料】


➥線上明細    
  1. 我的購入管道:博客來(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日文
  4. 書籍長寬:約26.5公分*19公分
  5. 書籍厚度:
    1. 整體包裝(PVC書盒+海報):約1.8公分
    2. 書籍部分(含厚殼封面、封底):約1.3公分
    3. 內頁部分:約1公分,頁數約130頁
      • (書籍內沒有標頁數,所以是我自己數的,給個值讓各位參考)

【照片】


➥初始(?)狀態

➨自黏袋未拆前的背面

➨自黏袋未拆前的書盒側面
➥博客來隨書贈的卡套正面

➥博客來隨書贈的卡套背面
卡套的部分如照片所示,它的背面是很簡單的一層透明塑膠,
而卡套圖片的正背面則是銀色的亮面底,大概目的是想讓它不透光?

總之,是收藏價值遠大於實用價值的贈品(→是說,也根本捨不得用啊#)


➨自黏袋打開後的正面
層層疊疊的,先是有自黏袋再來還有膠膜,最後才能到達最後防線的書盒!

➥書盒及畫冊
書盒很精緻有燙金且稍有硬度的塑膠盒,簡約漂亮❤


➨隨書附的傳單(?)和大海報
其實要說是「海報」好像也不盡然,接下來簡單秀一下海報展開的照片,大家自由定義吧!

以上四張就是關於大海報的部分,前兩張是海報正反面,後兩張是局部近照。
一面是一些相關周邊的示意圖另一面則是庫洛魔法使的漫畫歷史年代表這樣!

➥書籍封面(左上)、書籍背面(右上)、書側(左下)、書脊(右下)

噹噹~沒錯!這本就是質感昇華的常見要素之一的,厚殼書

這時就忍不住想說一句:真不愧是20周年的紀念畫集呢!(→這是想表達什麼#)

基調是粉色系,一整個就是夢幻少女風❤
光看封面都可以無配菜的吃五碗白飯了呢★ (弄了符號後怎麼覺得煩躁感上升了(自爆)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內頁的部分吧!

➥內頁之一

➥內頁之二

➥內頁之三

➥內頁之四

➥內頁之五

➥內頁之六

➥內頁之七


➨內頁之八
圖片收錄很豐滿!!!

紙質是摸起來有一點沙沙的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描述...反正我覺得很好就是了!(有講跟沒講一樣#)

滿版有之,跨頁有之,也有一些像之七那樣有局部留白的,
但我覺得留白的區域不算多,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跨頁也沒有切臉的圖,我想可能是當初雜誌連載時就有考慮過所以都有避開,請放心收藏~

➥圖片收錄目錄,標示出處和一些簡談(?)


➨版權頁

【結語】


這本大概是我收藏至今最貴的一本畫冊,但我覺得很有價值,不管是哪方面。

尤其是心靈上獲得的飽足感(這也太抽象###)

小櫻真的陪我走過童年太長的一段時間了,經典也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

遙想很久很久以前,Y●Y●台還在66台的時候,每次看到報紙節目表上的時間有播小櫻,
我就會在那個時段跟爸爸拿遙控不讓他看職棒,硬要看重播的庫洛魔法使(笑)

這些我屁孩時期的歷史就不贅述了...

總之,這本可能是貴了些,但我買的可是童年呢~!何等物超所值(*´ω`)人(´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