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開箱||漫畫]希月《TeknoLove-實驗零式- 1 首刷附錄版》

➥wktk!((o(´∀`)o))

【前言】


/* 已於20180506補上「二刷附錄版」的開箱(拖很久#) */

本來想直接打心得,然後順便把回函給寫一寫寄出的_(:3 」∠ )_
結果就在噗浪上看到了再版的消息:重大消息:單行本要再版囉!

畫重點:「目前二刷版已決定會做特製附錄(新繪唷)
預計3月會上市,FB粉絲團會持續更新消息,也會有相對的再版慶祝活動。」

嘶──看到這裡,我有一種自己會落入買二刷圈套的預感...(靠)
既然如此,那還是打一篇開箱來記錄一下好了(ry

雖然還是忍不住想說,就算要振興台灣經濟(?)也不要這樣RRRRR──(癡呆的看著錢包)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金石堂(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東立
  4. 書籍長寬:一般書套185的size就可以使用了
  5. 書籍厚度:約1.3公分,頁數約160頁
  6. 官方書籍宣傳網頁(於2018/2/24更新此超連結):《TeknoLove-實驗零式- (1)》1/31開始發售!!

【照片】


➥闖關小遊戲之獎勵圖
遊戲規則說明(於2018/2/24更新此超連結):《TeknoLove-實驗零式- (1)》新書活動
遊戲進行頁面(於2018/2/24更新此超連結):FacebookPlurk

覺得這遊戲設置超有心。:.゚ヽ(*´∀`)ノ゚.:。
最主要!達成條件跟獲取辦法都很容易,獎勵圖也美美的!!

比起寄回函抽獎,中獎機率渺茫...這種人人有獎的遊戲真的是超佛心的阿(*´∀`)~♥



➥外封
封面是我很喜歡的霧面,在標準字、氣泡、書脊上的字樣等都有局部上光的效果。



➥書腰、回函
大概是昨天還是前天,我看到有人在討論對於「限」這個字的處置XD
看了一下那個討論,它主要在說兩類:其一是以貼紙的方式直接貼在封面上,更狠一點(?)就是直接印在書封上...

我以前還真沒有特別去在意這點(思)
雖然看到有「限」的貼紙,在書封材質允許的情況下,我也是會輕輕地把它撕下來就是了σ`∀´)σ

言歸正傳,回函右上角的角色投票(?)ww 阿哈哈哈哈、真der很會玩(ノ∀`*)

➥內彩(左)vs.封面(右)
嘿嘿嘿嘿嘿♡(*´∀`*)人(*´∀`*)♡

除了內彩跟封面相互輝映外,沒有拍照記錄上來的內封其實也有別出心裁的封面花絮跟一些小可愛喔( ゚∀゚) ノ♡
但詳細果然還是要自己購買後打開來看比較驚喜呢!


➥附錄之一的票卡貼(左)、之二的典藏卡(右)
票卡貼是拿出來使用也不用害羞,很純潔可愛的Q版(*゚∀゚*)
典藏卡的部分是雙面的,一面彩色一面黑白,黑白的那面是單行本第二回的刊頭扉頁這樣。



➥附錄之三!加筆小冊子!
小冊子是騎馬釘的八頁小薄本,有設定資料(5頁)跟四格小劇場(3頁)ヽ(✿゚▽゚)ノ

/* 以下20180506補 */

3月20日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上訂的了...
只是送到後看起了其他一起訂的漫畫,就忘記補這篇記錄了(ry


➥書腰σ`∀´)σ
二刷的回函募集方式跟一刷不同,書寫彈性與自由度都更高了XD


➥二刷限定特典!
其一是一張拍立得概念的單面彩圖,其二則是雙面的paper。

paper的部分,一面是上方右邊照片可以看到的,就是彩圖灰階後再配上作者的感謝詞等,
另一面則是配合彩圖所繪製的六格漫畫。

目前(2018/05/06)金石堂、博客來二刷皆還有庫存,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買一本推廣?(笑)

/* 以上20180506補 */

【結語】


我要來打心得、寫回函了!

等等順便叫妹妹看完,跟她交流一下感想嘿嘿嘿(( へ(へ´∀`)へ
此時此刻,突然察覺這篇我好像打了不少次猥瑣的「嘿嘿嘿」或是「阿哈哈」這種意義不明的狀聲詞(?)呢(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