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開箱||畫冊]吟子《且聽風吟》


➥今回主角(*´Д`)つ))´∀`)

【前言】


我買到的這本的書況真的滿糟的...書的四角都折損的讓人很心煩(嘆氣)

本來真的打算嘗試客服售後,但思來想去...
實在很怕最後的結果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還把自己弄得一肚子火(ry
加上書籍本身不算貴(台幣190元),內頁印刷也算清楚,所以最後還是想說算了_(:3 」∠ )_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只是以後就要審慎考慮是不是非得在這間淘寶店鋪預購了...
實在是因為後來我看其他店鋪的評價照片,感覺書況都比我買的這家好很多阿(遠望)

好!抱怨完了!!以下就讓我們撇除上述怨言,一起來看這次我想分享的這本畫冊吧!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淘寶(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簡體中文/湖南美術出版社
  4. 書籍長寬:約21.4公分*28.8公分
  5. 書籍厚度:約0.9公分,頁數約110頁

【照片】


➥海報、裡封、書腰
海報是十字摺後,夾在畫冊中寄送的。
裡封跟外封(本篇首圖)在人物的眼睛上有些微不同,外封是微微睜眼的、裡封則是閉著眼的。
不管是睜眼的還是閉眼的,都分別有收錄在畫冊裡!

➥封面標準字近拍
標準字的部分有打凸效果;
而整體封面用紙有很細很細的紋路,摸起來有一點沙沙的觸感,我個人還滿喜歡的d(`・∀・)b

硬要講的話,這本跟之前分享的《夢嶼》(點擊文字前往連結)在書籍工藝上是差不多的。
且封面一樣都有一點沙沙的觸感,只是我個人覺得《且聽風吟》這本摸起來沙沙的感覺要更明顯。

總之,除了書況外,這些我覺得都還不錯(*´ω`)人(´ω`*)


➥摺口上的作者介紹(左)、內頁開頭的標準字(右)
其實在這本畫冊以前,我是沒有聽說過這位繪師的(ry
畢竟好的繪師實在太多啦ww 關注不完( ′∀`)σ≡σ☆))Д′)

而這次會買這本,又是因為在微博上看到轉發,然後看見試閱裡面有一張!!
是兩個貌美的女孩紙在一個詩情畫意的場景裡的圖!!完完全全把我吸引住了⁄(⁄ ⁄•⁄ω⁄•⁄ ⁄)⁄(等等#)

不多說!以下看圖!(๑•̀ω•́)ノ





➥美美的內頁。:.゚ヽ(*´∀`)ノ゚.:。
這本畫冊劃分了三個主題(?)
每個主題的開始都會有兩頁,左邊一頁會有唐朝詩人李白的詩詞,右邊一頁則是該主題內其中三幅畫的節選。

跨頁、單頁或是滿版、局部留空,這本裡面都有。
另外,它局部留空的部分,上頭是有類似柳葉紙的那種花紋印在上面,而不是全白。

總之,排版上是很常見的簡潔(*゚∀゚*)

➥收錄目錄(左)、版權頁(右)

【結語】


這本排除開頭我對書況的怨念外(ry
64張圖收錄其中,張張都很細膩,價格也不高,真的也算得上是物美價廉了!推薦給大家!d(`・∀・)b

是說,淘寶上的介紹都寫「收錄近80張」...我買到的這本難道是有偷工減料嗎(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