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開箱||漫畫]MAE《記憶的怪物 2 首刷限定版&附錄版》

➥此次限定版的內容物d(`・∀・)b

【前言】


/* 已於20180222補上「首刷附錄版」的開箱 */

★ 照例!先放上官方開箱連結(以下兩個網址皆外連到「花漾星少女」FB粉絲專頁):
  1. 【《記憶的怪物 2》限定版上市開箱&轉貼活動】
  2. 【2018年動漫節星少女簽名會簽名組內容大☆公☆開!!】
一月初,我在抽與不抽簽名資格當中猶豫了一會兒,
最後是看了官方的開箱影片才決定要積點福報(?)不要去當分母ヾ(*´∀ ˋ*)ノ(笑)

雖然我也覺得這次的簽名套組內容物的確很可愛、很誘人,BUT──
零錢包之於我不實用、複製畫有點難收藏、充滿青春肉體的抱枕──嘶、太害羞⁄(⁄ ⁄•⁄ω⁄•⁄ ⁄)⁄(靠)

總之,配套的SET沒打到我,第一集的簽名會也參加過了...
那就將這次的運氣累積到之後更有興趣的場次吧!(→難得理智上線#)

阿、扯遠了。回到主軸!今天要來開箱的是第二集限定版!!
不得不說,現在的書籍如果有配套SET,那SET內容物可以說是愈來愈豪華了(感嘆)
像我昨天在拍這篇開箱要用的照片時,秀了裡頭的毛巾給我娘親看,她都驚嘆了阿XD

是說...幾天後,還有首刷附錄版的發售...東立真是、真是...策畫了一手好商機呢...(咳血吃土)

➥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之線上明細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博客來(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東立
  4. 書籍長寬:一般書套185的size就可以使用了
  5. 書籍厚度:整體包裝(未拆封膜的狀態)約6.8公分
  6. 官方書籍宣傳網頁(於2018/1/29更新此超連結):揭露真相!《記憶的怪物》第二集 備受期待登場!

【照片】


➥博客來限定版的販售餘量倒數!
這次特別配著標準時間來征戰!(ry
畢竟,經歷了第一集的混戰(?)後,回憶起來還是心有餘悸(((゚д゚)))


這次金石堂一樣先跑...早博客來一天吧...
而我是看到官方粉專的動態才注意到上市時間的,那個時候早就錯過金石堂的戰場了(遠望)
但!還有博客來!不放棄的我守著整點一刷新,看到的是120份。

買完回頭看還有119份,就覺得這次的征戰實在是溫和很多XD
因為第一集的銳減速度實在令人心驚,快速買完的我就好奇地刷著網頁想知道多久會完售。

從尚餘5瞬間變到餘1,等我截完圖後再刷新,就顯示"限量商品已售完"了σ ゚∀ ゚) ゚∀゚)σ
這次約10分鐘才完售,對我而言是非常溫和不傷胃的購買經歷!(笑)

➥未拆封前
出乎意料的,好、大、一、盒!Σ(*゚д゚ノ)ノ


➥書腰、回函、附錄寫真卡
相較於第一集單薄的paper,這次的寫真卡不僅是彩色的而且還配有局部上光!
簡直是昇華到讓人要融化啦(*ˇωˇ*人)
這樣之後如果還像第一集一樣搞特殊的N刷附錄版的話...會讓我糾結得受不了啊(自爆)



➥特典小冊子
RRRRRRRRRR────
好刺激、好可愛!!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吶喊)

小冊子是8p的騎馬釘薄本,收錄有四格漫、人設、插圖。

➥外封、裡封、內彩
如同第一集,書封在標準字以及一些小物上都有局部上光。

➥一(右)/二(左)集裡/外封之比較
裡封上,圖案相同、顏色不同,第一集是紅色、第二集是藍色。
外封上,紙的材質不同,至少我摸起來感覺不太一樣,如果說錯就算了(欸)
第一集是較第二集厚一點點的美術紙、第二集則是有上霧面膜。

因為包上書套後基本上裡封跟外封材質是沒什麼機會再重見光明或是感受了,
所以外封上的材質改變其實也說不上好或不好,反正都很賞心悅目(*´ω`)人(´ω`*)


➥裝毛巾的盒子
因為盒子很可愛,所以即使占空間、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用的場合,目前還是會留著!(*゚∀゚*)






➥毛巾本體!!
灰色條紋的毛巾,是我拿來比較用的。跟套組內容無關ㄛ(→誰不知道#)

這次限定版我可以說是幾乎零猶豫就決定要買了!主因就是這條毛巾!!
實在好可愛、好可愛!!拿出來用完全不會害羞(//´/◒/`//)

摸起來軟呼呼的很舒服!

我拿了我日常常用來擦頭髮的毛巾比較了一下,
想說我的毛巾用比較久,經過多次拉扯應該不會比它小,
但這條小可愛相對還是大了些,有36公分*78公分這麼長呢(๑•̀ω•́)ノ

材質也相對市面上三、四條一組的毛巾細膩許多,不過它的質料似乎是很容易起毛球的那種?(ry
也許等我用一段時間後,可以來更新一下是不是真的容易起毛球或掉屑屑(ry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毛巾!!實用又可愛!♡(*´∀`*)人(*´∀`*)♡

/* 以下20180222補 */

其實我很準時在1/31晚上就守在網路上訂這次第二集的「首刷附錄版」了...
只是惰性使然,更新就拖了好一段時間(ry (*´Д`)つ))´∀`)

➥1/31當晚碰到的困境(((゚Д゚;)))
畢竟不知道首刷附錄版的量是多是少,因此保險起見當然還是要在發售日當晚訂!

整點剛刷新的時候,仍舊是不能購買的狀態,而是約1分鐘過後才有正常的購買按鈕...
但是點擊卻出現錯誤視窗!當下內心是滿滿的黑人問號...直到12:03再刷新才通常運轉...

現在回過頭看看那天還特意截圖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網路書店上的餘量──就有點想笑自己呢XD

➥書腰、回函、附錄寫真卡
到底買不買附錄版,這件事讓我的內心忍不住又天人交戰了好一會兒(ry

在書籍內容、特典本的內容沒有更動的情況下,其實並不會很吸引我去買第二本一樣的書...
雖然這樣說根本就是在打臉我自己( ′∀`)σ≡σ☆))Д′)(自爆)

後來想想,我第一集都買兩本了_(:3 」∠ )_
之後整理書櫃,看到有一樣的書應該就是送妹妹了──那當然就是自己留一套,一套送妹妹啊!

而且寫真卡,哈嘶──比起哥哥裸露上半身,我更喜歡弟弟白嫩嫩的腿RRRRR⁄(⁄ ⁄•⁄ω⁄•⁄ ⁄)⁄

➥特典小冊子(右邊綠色的是「首刷限定版」的)
「小冊子的部分,除了外封的顏色有肉眼可見的變化外,內容有什麼差異嗎?」

首刷限定版:八頁,外封是淺淺的藍綠色。收錄的內容有人設(1p)、插圖(3p)、四格漫(4p)。
  附錄版:四頁,外封是淡淡的橙色。收錄的內容只有四格漫。內容與限定版的四格漫相同。

是說!!限定版2018/3/9會加刷販售!之前錯過的同好這次別再錯過啦ヾ(*´∀ ˋ*)ノ
真的別讓自己賺的辛苦錢或父母給的零用錢落入黃牛高價的圈套裡了!(認真)
  1. 【記憶的怪物2《首刷限定版》確定追加!】
  2. 【《記憶的怪物 2》首刷限定版緊急再版上市時間公開!!】
/* 以上20180222補 */

【結語】


➥放到書架上吧!
第二集食完,實在是等不及看接下來的故事了!
每次最後一話都給人一種懸念,讓人抓心撓肝的期盼著下一集。只求別太虐。゚ヽ(゚´Д`)ノ゚。

我來去寫回函當分母好了ε≡ヘ( ´∀`)ノ(→收尾也太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