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開箱||畫冊]Eno.(何何舞)《白日夢星球》

➥開箱的主角們(ノ∀`*)

【前言】


其實後臺約莫存了4、5篇開箱文的草稿,就是照片格式都弄好,唯獨欠缺文字描述的那種草稿(爆)

五月遇到了一些不順心的事,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幹勁用(藉口#)
總之,不論如何!這次都要來分享一本美得令人心情舒暢的畫冊(*´ω`)人(´ω`*)

雖然這本畫冊的寄送過程有段風波(ry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天貓(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 其實我買了兩本,購入管道不同,而這裡我只貼收到的書品質比較好的連結上來...
    • 由衷建議大家,如果不是買預購書,評價都要用力地給它看個仔細,不然後續很容易追悔莫及
  2. 書籍版次:初版-首刷
  3. 書籍語言:簡體中文/北京聯合出版公司
  4. 書籍長寬:約28.5公分*21公分
  5. 書籍厚度:約1公分,頁數約112頁
  6. 其他連結:
    1. 《白日夢星球》特別簽名版鏈接來噠!... 來自何何舞 - 微博
    2. 補充一下,天貓有兩家書店也有獨家贈品,大... 來自何何舞 - 微博

【照片】


➥Let's open!
如果有人點進去我上面貼的購入管道的連結,那你可能會發現點擊運費的時候...

台灣不在寄送範圍中。

結果我那時就想說,我去找其他連結好了,畢竟也不是只有一個商家在販售這本畫冊,
後來我就在一家會額外附贈明信片的商家下訂(上方備註資料裡的其他連結第2點可以找到...)

但是!既然可以有簽名的話,果然還是好想要阿!!(等等#)
所以我又另外找露天代購,花了310元左右(含運費)從當當網官方旗艦店下單了(→經不了誘惑)

寄到家的時候,就只有一層薄到透明的塑膠外封袋,連常見的氣泡紙防撞措施都沒有...
拆封前別提多害怕了...還好打開後的整體結果是好的,外觀上沒有太大的損傷。
不然多嘔氣阿...不過接下來,我自己訂的就很哀傷了...

➥另一本的慘狀...。・゚・(つд`゚)・゚・
雖然有氣泡紙...但這氣泡紙黃到讓我覺得它很髒(ry
所幸書籍本身還有封膜,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不然也是挺哀怨的...(遠望)

然而...它的書角被凹的超兇殘!!!
我後來回頭看了一下同一本書的販售評價,大多也都表示書角可能是在物流途中被粗暴對待等,
好吧...只好自認倒楣...

但是接下來更麻煩的事情來了──

➥額外的特典明信片
說了會附明信片的這個店家──偏偏沒附。

秉持著錢都花,當然要問問原因的心態(何)
我敲了客服,對方說會補寄。但我當下就想到一件事,你補寄是打算寄去哪裡?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海外補寄,對此我是紮紮實實的零概念。

然而,客服卻沒有給我反應時間讓我查一下資料(ry

就直接給了我一個物流單號。
從我詢問到他給物流單號的這個過程堪稱效率...效率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抱頭)

只能摸摸鼻子追物流單號,最後才知道東西果然寄去了轉運倉變成了無主件

整個過程也算是學到了一點處理經驗吧。
雖然途中我一直在想說...只是明信片而已,我當初為什麼要追究咧(ry

放在物流袋中的明信片沒用什麼厚實一點的防護,完全是拿廢紙/廣告單夾在其中,
於是不用想的──寄送途中明信片也被凹到,不過還好只是凹到而不是折到,自己壓一壓就平整多了(ˊ_>ˋ)

而照片中看到的,明信片上的一些髒髒的痕跡,我後來用橡皮擦處理也可以擦去大半。

只是這整個過程心力交瘁阿...尤其發現明信片的圖樣有收錄在畫冊中後,我:「!@#+?*/...」

➥隨書附贈的明信片*5、海報*1
海報真的好美嗷(ノ∀`*)
至於明信片,除了我額外單獨拍的橫向的那張外,其他對我來說都還好(欸)

明信片是要自己手動裁開的連續五張,中間有虛線可以撕,不過想當然爾...
手動撕風險高(爆) 而且撕起來邊邊會有鋸齒狀,所以至今我仍未將那一張張獨立分好。

➥是、簽、名✧*。٩(ˊᗜˋ*)و✧*。
我真的很尬意(台語)這種亂中有序的字(*ˇωˇ*人)(何)
寫起來說是潦草嗎?但又不至於完全看不懂,這種「牽絲」的字好令我嚮往~

➥書衣、書腰
這本書做工最精美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它的書衣了!(欸)

封面的鐳射燙銀標準字真的好夢幻嗷(//´/◒/`//)
可惜...書腰狠狠的把它給完整覆蓋掉了...
偏偏我還是那種書腰會跟著書籍一起包書套的人,看到快把整本書封完整覆蓋掉的書腰別提多愁了...

於是最後,我還是把書腰拿下來另外收了(๑•̀ω•́)ノ(→那上面是在該什麼意思的#)

➥書衣特寫
比起純燙金/銀、打凸/凹、局部上光等,鐳射燙銀是我目前最放不下手的排行榜之最!
當然不用說,也要看書籍本身跟字的設計搭不搭啦XD

不過,我還是想說!那種隨著光或視角改變而改變的色彩實在是魅力無法擋*ଘ(੭*ˊᵕˋ)੭* ੈ✩‧₊˚

➥書衣摺口(左)、內頁第一面(右)
這是我第一次收藏何何舞老師的畫冊...!
看到右邊那張照片裡的介紹,我才知道老師出道很久了...都超過十年了呢(驚嘆)

我的話,算是近年來看小說的時候,才注意到何何舞老師的。 

而最主要是後來顧漫老師的小說台版代理出了典藏版,封面改成何何舞老師所繪,
才更加深了我對何何舞老師的創作的注意(笑)

➥裡封、局部內頁(開頭、結尾)
這本書的裝訂對我來說滿微妙的...
它的裡封跟書籍本體在書脊處並沒有完整貼和,只固定了後面,
而前面的地方則像上面倒數第三張照片所示,是沒有用其他東西固定的。

所以我翻的時候,一直有這本畫冊要散架的錯覺(ry
就是覺得裝訂似乎有點不結實...?還是說這麼裝訂是有什麼特殊的設計用意?反正這我是不懂啦(汗)




➥畫冊內頁
呼呼呼、看著就能達到眼睛保健的效果呢(ゝ∀・)

這本真是幫我找回了絕大部分遺失的少女心XD
看著雙人互動的圖更是無法控制粉紅泡泡的飛舞,在老師細膩的筆觸下好好享受少女心的薰陶吧...!(笑)

空氣中都是甜甜的砂糖味呢ヽ(●´ε`●)ノ


➥出處目錄、後記、版權頁

【結語】


其實整本畫冊收錄的圖絕大半都是小說封面、拉頁居多,BG、BL的小說皆有之。
所以可能有些圖會覺得眼熟,也許是哪次在網路書店上的驚鴻一瞥XD

不管怎麼說,整體上仍是不錯的!
雖然收這本畫冊的過程稍嫌坎坷,書籍品質上也──(ry
但說真的,以全彩畫冊來說這本的價格不貴。(像我自己訂的時候是41人民幣免境內運費)

若喜歡有透明感的水彩手繪風格或是喜歡何何舞老師的創作,我覺得這本是可以收藏看看的!
以上分享給走過路過有興趣的看官們囉呼呼呼(◍•ᴗ•◍)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