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活動||animate]2017年2月《誤會是戀愛的種子》簽名會

➥主角群d(`・∀・)b
老樣子(?)先來放少許場前相關連結:

首次參加有年齡門檻以及場地在安利美特的簽名會就獻給這回了(*´∀`)~♥


➥認證信(左)、號碼牌及活動用紙(右)
開始接觸おわる老師的作品,起因嚴格說起來就是因為抽中這場簽名會...!

至於詳細的淵源我已經在噗浪還有其他社群平台上敘述過,
而和老師作品相遇的過程描述完太佔篇幅(?)XD 所以這裡就略過吧(自爆)

總之!不可否認的,在眾多老師的粉絲中被抽中就要珍惜機會阿!!( ゚∀゚)o彡゚

➥三點五十六分的排隊等候區
於是2017年2月2日下午3點52分我來到了位於台北中華路上的安利美特──
因為以前都是以西門捷運站作為起點走,所以認得路...結果豈知...起點換成北車...
我花了大概半個小時才找到路(自爆)

兜兜轉轉的,我從北車走到了西門捷運站,才驚覺自己在繞路(ry
到了安利美特時,心想"哎、四點認證,我現在才到大概要排到六、七十號了吧,還好這場人數不多..."

結果環顧四週都沒有發現有隊伍的蹤跡...
看到有個同學手上拿著認證單,一問之下才發現似乎還沒有隊伍的存在(愣)

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工作人員一聲令下開始認證,原本坐在附近的同學便蜂擁而至的迅速列隊!
我則是一開始就站的離工作人員不遠,所以儘管很晚到,也還是拿到了很前面的號碼=͟͟͞͞( •̀д•́)

不知道是不是安利美特場都是這樣的模式,對我來說這相較以前一些展內排隊的經驗,感覺很是微妙。

➥活、動、立、牌!
照片一樣慣例,點擊可以看大圖d(`・∀・)b

最左邊的是簽名開始前拍的(光線充足)
中間則是南港場得到立牌的得主捎來的,覺得敬佩(ㅅ˘ㅂ˘)
最右邊的就是安利美特場活動尾聲作者簽完名送出的立牌喔!

➥二板合照!(由在現場結識的新朋友提供)


➨活動賓果紙

上面照片中,那~麼~大~的看板是怎麼送出去的呢?
答案就是玩左邊這個4x4的賓果!

主持人在活動進行途中會先抽三個號碼,
最後一個幸運號碼則是老師抽出,連成一槓者獲獎。

最後有兩人連線成功!猜拳後才定奪出得獎人ε٩(๑> ₃ <)۶з

總的來說,這樣的活動方式很是新鮮XD

只是中獎人要將看板帶回家的過程...感覺很艱辛呢(佩服)
更不用說除了帶回家外,還需找一個地方安置它,只能說是萬般欽佩了

當然活動中不只送看板,更是送有海報、L夾,
然而這些就是要與主持人有所互動才有機會GET!

互動內容是很簡單的問答...!
例如:喜歡老師作品的什麼地方等。
➥簽名♡(*´∀`*)人(*´∀`*)♡
老師簽的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一次參加安利美特場,又加上認識新同好,所以當我還在觀察四周+聊天時...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5:45左右,聽到美麗的主持人小A報告簽完了的捷報ww

受限於安利美特的場地小,所以讀者看到作者簽名的過程是很短暫的,不像在南港或世貿的舞台區那樣,
簽完或是還沒簽之前都可以在台下仰望作者的尊容,以至於這場結束後──

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欠缺實感(等等#) 覺得那一小時像是做了一場飄飄然的美夢(這什麼形容#)

➥活動特贈的小卡(左)、活動手扇(右)
5點開場跟6點要收場時,都有請老師上小小舞台(?)說幾句話,
老師夭壽可愛,因為實在很難從作品聯想背後創作者的模樣,所以見到本尊一整個驚嘆號(何)

看到老師小小一隻,就──好怕老師被風吹走阿(等等#)
而且老師的聲音好甜,接過簽名板時說的「謝謝(中文)」──好用心、好可愛嗷⁄(⁄ ⁄•⁄ω⁄•⁄ ⁄)⁄

更不用說老師還特別準備了以台灣松山慈祐宮為背景的小卡...!
雖然說真的...我還真沒去過松山慈祐宮(→不重要#) 不過不覺得這實在太用心了嗎!

能參加的我們,上輩子一定是一同拯救了銀河系XDDD

➥小提箱(?)
阿阿、不得不說...這提箱讓我在場前憂慮了一會兒...(ry

早在看到東立FB粉絲團的動態的時候,就知道了這次SET會放入一個不算小的提箱中,
那時我實在擔心...怎麼光明正大的捎回家,這件事。

雖然家人早知道自家小孩都看些什麼,但──赤裸裸的提著一個有性感圖樣的箱子踏入家門...
對於長久秉持著低調汙的我來說,真心是一個大挑戰阿(抱頭)

而且兩面圖案相同,不管反著拿、豎著拿都無法遮掩呢(ry

Q:「提著在外面走讓別人看到都不覺得害羞了,只是帶回家是在羞什麼意思啦!」
A:「外面的人我不認識、他們也不認識我阿!!!」

總之,內心戲雖然很多,但我還是順利帶回家了!(*´Д`)つ))´∀`)



➥冷水瓶
接下來,讓我來簡單秀一下這次的簽名資格組...!!

首先是打開盒子瞬間有股刺鼻氣味的冷水瓶(ry
嗯,使用前勢必要好好清洗、放置一段相當的時間通風──因為那股味道真的很奇異...(欸)

為了讓圖案拍起來清晰些,我在裡面塞了張A4紙,結果差點造成抽不出來的慘劇(ry

這次的內容物都很實用!
只是當前手邊慣用的都還健在,所以這些也只能先原封不動的收起來了(ノ∀`*)

➥毛巾布包
因為感覺短期內用不上,所以就沒拆開了,不然實在好怕弄髒阿。゚(゚´ω`゚)゚。
雖然物品使用有段時間的話,依然會舊、會髒,但此時此刻還是讓他乖乖躺在我的收藏櫃裡吧(ry

以上兩項,便是除了簽名板外,此次的簽名資格組!

如果覺得以上照片說明不清楚,就請直接連到官方活動網頁查看:點我前往連結
或是點擊下方截圖:




➨活動主持人的明信片...!

參加幾場活動下來,最有印象的主持人就是這位了!
是身材很纖細、聲音很可愛的主持人!!

在安利美特場結束的時候,
腆著臉向主持人小A拿了這樣一張卡片/照片。

好可愛。:.゚ヽ(*´∀`)ノ゚.:。


各方面的因緣際會開始接觸老師的作品,想必今後我會持續關注下去呢!(笑)

會後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