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活動||花博流行館]2017年2月《刀劍神域 - 韜光.獻影主題特展》

➥活動布告d(`・∀・)b
趁著開學前,與好友一起在昨天(2/15)下午去了圓山觀覽這場特展...!

最初先是看到有訊息表示,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有這樣一個相關展覽,那當下我就在想:
「阿阿、台北沒有嗎...只好衝一波高雄了...」(等等#)

然而行動力薄弱的我,就這麼拖到了台北也釋出了展覽訊息(*´Д`)つ))´∀`)(爆)

➥迷失方向時,隨便拍的場外(ry
和友人在附近早餐店解決中餐後,開始尋找展區d(`・∀・)b

由於自己去花博公園的經歷只有去年的就業實習博覽會,所以就朝著去年的印象走(亂走#)
沿途又有看到宣傳布旗,因此我沒有多加確認票上的位置信息,而是深信不疑的覺得自己走的方向是對的(X)

友人也是很放心的跟著我白白走一圈(自爆) 殊不知...我帶的方向剛好完全相反(ry

後來認命地看了票,再看了一下園區裡的小地圖,才知道有「流行館」這樣一區_(:3 」∠ )_
還好我不是自己一人去,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為了找展區而鬼打牆一段不短的時間(靠)

➥入口處
順利找到展區入口時,我的第一反應是「這也太不像是入口的設置了吧(笑倒)」

因為路途先看到商品販售處的門面:

➥物販處門面
我就先入為主的覺得展區入口大抵也是如此(ry

結果沒想到入口設置很是俐落...我是不清楚販售處是不是出來後就不可再入還是如何,
假設出入通行皆沒有影響的話(→這裡我是指有沒有買票都可以逛物販區)
就可以猜測是為了要吸引消費者目光,所以才把物販門面弄得比較精緻XD

嘛、其實入口設置究竟如何也不影響我逛展的心情啦,就是看到的當下包括回顧的現在都想吐槽(欸)

➥正式入場前Round1


➥正式入場前Round2


➥正式入場前Round3
我去的這天人不多,也不知道是因為題材退熱了(ry
還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總之人少──果然就是爽...!!拍照很方便,也不用擔心推擠(O)

➥從剪票處往裡拍的樣子
驚、嘆、號!這個場地好特別...!在架高的地板下一汪水(((゚Д゚;)))



➥各篇章/角色之介紹
在拍這區塊的時候,我一直希望能盡量把一個篇章的內容收在同一個鏡頭中(ry
退到小腿已經抵著欄杆,整個人還微微後傾還是枉然(σ゚∀゚)σ..:*☆

2012/07動畫第一季開始放送,現在一點一滴回憶起來甚是懷念阿~



➥展區一隅Round1
大型掛畫、場景裝飾的附近地板上可以看到貼心的最佳拍照推薦點XD
展中當然也不忘展示相關商品或書籍,某方面來說也是很充實啦(笑)

接下來,中間有一段是展示動畫設定稿跟一些動畫名場面,不過這段禁止拍照(๑•̀ω•́)ノ




➥展區一隅Round2
嘆為觀止、目不暇給阿...
這時就忍不住想,如果我擁有自己的房間──然後還佈置得滿滿都是自己喜愛的相關周邊──

那我絕對會比現在還要,更宅(自爆)
是連上學都會倦怠的那種(誤)

➥展區一隅Round3
沿著行進路線的牆上有一些台詞、名場面的佈置d(`・∀・)b
在拍這部分的時候,手機瘋狂的難以對焦,加上裝飾著這些佈置的這段路有點窄...

拍起來堪稱刻苦銘心阿...。゚(゚´ω`゚)゚。



➥展區一隅Round4
各種驚嘆難以表述(シ_ _)シ(膜拜)

這麼多的收藏除了要有愛、有空間也要有足夠的摳摳才能達成呢...!
換作是我,今天投資了這麼多心力收藏,一定會捨不得在公共場合將之展示(→小氣鬼#)

真的除了佩服就是感謝了,一整個大飽眼福*ଘ(੭*ˊᵕˋ)੭* ੈ✩‧₊˚


➥展區一隅Round5
沒有東西綁住或牽住的亞絲娜雙手上舉的樣子ww
變成等身模型後,不知為何讓我有點想笑(被打#)

不過可以這麼清晰的看到這些展示,實在也是帶著各種無形的感動阿...!



➥展區一隅Round6
饒河夜市的這個點子到底是誰提議的XDD
早在實際逛展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相關介紹時,看照片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直到當場看到整個佈景──哇、這出點子的人實在太有才了吧(笑)
一整個local到不行( ′∀`)σ≡σ☆))Д′)



➥展區一隅Round7
以上是展區的部分,接下來請讓我簡單介紹一下物販區ε≡ヘ( ´∀`)ノ

➥遊戲體驗區(左)、商品販售區(右)
展區一踏出緊接著就是物販的部分,與之緊鄰的除了展區就是遊戲體驗區的部分;
當初在網路上看介紹時說遊戲平日沒有開放體驗,不過我跟友人週三(2/15)去是可以玩的~

整個物販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比較妙的是...刀劍神域相關的商品大概只佔整個展區的1/4~1/3而已,
可以說是──少的出乎意料(ry

不過,回想刀劍神域大多代理周邊都成歷史/絕版;
而最近新品雖不算少,但體積也沒大到哪,難怪只能佔領物販區的一隅XD


➥現場按讚送的滑鼠墊
再次忍不住回過頭來吐個槽(欸)
正當我和友人準備踏出展區邁向物販區時,工作人員問要不要蓋手章(可以重新進展區之意);

我想是也不會重繞一回了,剛說不用蓋章,工作人員就說:「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可以拿小禮物喔」

我是個至今都還在用半年只要付300塊的預付卡且沒有綁網路的人,
所以場地倘若沒有提供網路,我也沒辦法玩這些小活動(ry

於是決定等友人試試,如果小禮物跟刀劍神域相關的話再來借網路(自爆)

結果送的是家教的滑鼠墊(噴)
嗯...我以為相關展覽,所以應該也是送相關周邊吧!結果是一種隨機送的清倉概念阿(沒禮貌#)

總之,免費的也不好隨便嫌XD
最後友人將這個滑鼠墊送給我,而我回到家後又轉送給妹妹了(ry

➥壓印紀念幣機(左)、拍貼機(中、右)
我沒實際去操作拍貼機,所以總共有多少圖案我說不準,
我拍的那些是原本就洗出來展示的,一張好像是50元,而壓幣機則是60元一枚(印象中)

➥物販出口旁

➥展區放有的電影版介紹paper

➥我買的滑鼠墊
我對周邊需求實在很低,大抵在10年前就對周邊的熱情消怠了(太早#)

要不是有50元折價卷,我一定是晃一圈物販區就直接回家了σ ゚∀ ゚) ゚∀゚)σ 
於是這50元折價卷究竟要用在哪,我和友人在物販區晃了大概快半小時才決定(ry

友人買了貓咪老師圖案的L夾,我則是買了這次電影宣傳圖的滑鼠墊...!

只能說150元(含折價卷50元)逛這樣一個展,實在夭壽划算阿!!─=≡Σ((( つ•̀ω•́)つ

➥步出展區的最後一張
以上便是這次的活動記錄/心得!・*・:≡( ε:)
欲瀏覽更多相關照片請前往:https://goo.gl/photos/MyXGFse1fpbRJbKt7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