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活動||台北動漫節]2017年2月《阿宅的戀愛太難》簽名會

➥正式開場前!
相關連結:

噹啷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緊接著週四おわる老師的性感(?)簽名會結束後,再來使我引頸期盼的就是週六的這場了!!

覺得兩場都能抽到正取並如願參加的我,真是太爽啦哈哈哈哈哈(*´Д`)つ))´∀`)(不要拉仇恨#)

➥認證單(左)、號碼牌(右)
活動當天早上我很早就出門了,原因是因為要去台大面交CWT DAY2的門票(ry

也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我大概10:30左右就到了南港展覽館,
看著熙攘的入館人潮,我也跟著加入行列...!想著:「啊哈、這麼早到不如先到處去逛逛再說好了~」

結果感興趣、想要逛的出版社大多要排很長很長的隊(´_ゝ`)
嗯,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等等#)


➥排隊處指示(左)、不到十一點從排隊處拍出去的光景(右)
基於人潮眾多,我的體力又殘破...
所以我決定直接去A舞台排隊處看我剛取貨的漫畫或是滑滑手機消磨時間(→好廢#)

一到排隊處,靠牆的位置就有幾個人在,為了不要白排一場,所以當然要禮貌詢問對方是在排什麼ww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在排12點半的少女團體LIVE活動,我這才心安理得的坐在一邊短暫放空(ry

是說,這些很早就在排LIVE的同好,都不是台灣人啊...溝通的時候完全是在指示立板上比手畫腳(爆笑)
後來那場LIVE...在活動時間快到時有工作人員來通知:「這場是自由入場喔」便是後話了(ry

➥結束後拍的,舞台旁的小電視
開場當然就是請ふじた老師上台說說話啦ww
可以感覺出老師超級緊張,就連回應讀者而說的「大好き」聽起來也還是很緊張(笑)

看到老師這麼緊張,001號的我原本還因為第一個簽也有點ㄘㄨㄚˋ(ry
一整個就放鬆了很多XD (*゚∀゚*)

➥活動手扇

➨活動COSER(*´∀`)~♥

乍看下才發現跟おわる老師那場請的COSER是同一位ww
表白COSER!!好、可、愛( ゚∀゚) ノ♡
主持人小A也是一如既往萌萌的⁄(⁄ ⁄•⁄ω⁄•⁄ ⁄)⁄

回到活動現場描述XD
這場的途中也像我上場參與的那樣,
有一些互動小問答送海報跟抽數字球賓果送立牌。

這時如果往上滑就會發現──

活動賓果紙我有兩張Σ(*゚д゚ノ)ノ

其實那是002號同學她給我的,她說她有其他行程不會待到最後,所以就給我玩了( • ̀ω•́ )

雖然最後號碼:1、5、6、14
不管哪張還是都沒中就是了(笑)

但勝在參與嘛(*´ω`)人(´ω`*)
➥中場休息,拍立牌時間
不過因為我早早就簽完了,只能在紅龍外的邊邊拍,嗯...結果不管怎麼拍都只能拍斜的(爆)

所幸整場結束後,有那麼一丁點兒的時間可以近距離單拍(ry


➥立牌
活動順利畫下句點(ノ◕ヮ◕)ノ*:・゚✧

阿、是說,這場有不少長輩(有看起來六、七十歲的阿嬤etc.)登場讓我滿訝異的(((゚Д゚;)))
我猜可能是家裡小朋友(?)請大人幫忙集氣抽,抽到後再請他們來簽這樣(ry

現在的大人都很疼小孩啊...(感嘆)

接下來就是曬簽名資格組啦嘿嘿嘿(*ˇωˇ*人)


➥大合照(左)、冷水瓶延誤出貨通知單(右)


➥提箱

➥口罩(左)、毯子(右)
因為短期內都還不會去使用,所以就不拆外層塑膠袋了٩(。・ω・。)و

口罩的話...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拋棄式的,所以這個對我來講應該就...呃,純收藏(ry
毯子的話,算是這整組SET目前看下來最喜歡也覺得最實用的(雖然我還沒拆封(自爆)

抱枕、涼被這些寢具(?)都會讓我有一種──「好想要有自己的家!!!」的衝動(痴人說夢#)

不然拿出來用都好怕家人弄髒他們,畢竟自己弄髒跟別人弄髒是兩件事嘛σ`∀´)σ(→被家人修理#)

➥L夾*2,正面(左)、反面(右)
至此,L夾也成為了我又愛又恨的收藏之一。:.゚ヽ(*´∀`)ノ゚.:。(咦)
實在有太多精品SET都送L夾阿阿阿阿阿──
結果累積了好幾個捨不得用或是根本沒有場合可以用(→完全的個人問題#)

主要也是因為自己本身日常用的東西都比較素樣,要轉用成有精緻圖案的物件嘛...
實在是除了捨不得外,也有一點不好意思(ry

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_(:3 」∠ )_(等等#)

\ \ \ 簽 名 / / /

以上有說明不清的部分,就看活動網站的示意圖囉!(點我前往連結)
或是網站因活動結束關閉,再請點閱下方截圖加減看吧*ଘ(੭*ˊᵕˋ)੭* ੈ✩‧₊˚

之後如果有收到冷水瓶或是將毯子拆封,再上來更新這篇囉XD

總之,能參加真的是很幸運、很開心!!台版第三集快出吧!(*´ω`)人(´ω`*)

會後相關連結:

/* 以下20170410補_點擊圖片均可查看大圖 */



➥4/10補寄送到的冷水瓶d(`・∀・)b
距活動當日過了約兩個月,都快忘了補寄這檔事...(ry
便收到了告知的mail表示要出貨了!

寄送包裝上穩穩的!然後就是...打開的瞬間一股滿濃厚的塑膠(?)味(爆)
至於品質的部分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儘管有一些小地方(例如:角色名字、邊框)有一點點小小的落漆(台語)
但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之後若要使用,大概需要特別注意洗滌時不要撸得太兇狠之類的(何)
以免用沒幾次圖案就被洗的差不多了...(→是有這麼嚴重?#)

總之!先收起來XD 等現在的水瓶壞了就可以換新的了嘿嘿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