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心得||漫畫]希月《TeknoLove-實驗零式- 1》


【資料】


名稱:TeknoLove-實驗零式- || 作者:希月 || 出版日期:2018/1 || 目前集數/篇幅:一集

細部TAG:有強制H、3P的幻想場面、可愛的女僕裝、各種香豔的肉體!以愛為名,行淫亂之實(欸)

官方文案:( 以下剪輯自東立漫遊網 )
時生、翰禹和小海三人是青梅竹馬,
但一場意外帶走小海,成了時生的心傷。
多年後的時生原本過著普通科技宅的生活,
某天突然收到來自瘋狂科學家U博士的機器人─壹式。
在U博士的威脅下,時生必須和壹式完成「愛的實驗」。 
心底對小海的情感又因壹式逐漸想起。
也發覺自己對多年來默默陪在身旁的翰禹,
似乎有著超越友情以上的情感……
「愛的實驗」的目的究竟是…?
其他相關連結(於2018/02/26更新以下三個超連結):
  1. 《TeknoLove-實驗零式- (1)》1/31開始發售!!
  2. 作者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izuki24/
      噗浪:https://www.plurk.com/celinu

【自我流簡介】


攻:(待補,等完結再回頭來填ㄅ(咦#)
受:時生(心思細膩的技術宅)

兒時玩伴,小海,在一場意外中逝世。
這件事讓時生自責不已,帶著創傷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某日在工作地點收到了未標示寄件者的大型包裹,
一打開後,內容物竟然是一具外表看似長大版的小海的機器人,壹式。

受到寄件者U博士的威脅,更因為自己無法輕易放下外貌看似小海的壹式,
時生陷入了這場名為「收集愛的數據」的實驗中...

但機器人能明白,甚至是體會出什麼是愛嗎?
與此同時,時生和相伴多年的好友‧翰禹彼此間似乎有著幽暗不明的情愫正在發酵。

【心得】


重點打前面!這是一篇要劇情有劇情、想開車就飆車的優良國人BL漫!。゚ヽ(゚´Д`)ノ゚。
我覺得真的很難得能看到有豐富主線劇情,但又有不少葷食在裡頭的國人BL漫阿!

雖然也不是說無肉不歡,但加菜還是會讓人開心嘛XD

「我也想知道,長得跟小海一樣的你,為什麼會出現...」出自第二話最後一頁。
兩小無猜的曾經那麼美好,也難怪主角時生一直對小海,乃至後來出現的壹式都耿耿於懷...

是說,開頭第一話時生就因為一句話而被機器人‧壹式強上,
事後又被迫捲入奇怪的實驗,一切事件都是壹式出現後才紛沓而至,這怎麼能讓時生不介懷XD

既然無法全身而退了,那就配(淪)合(陷)吧。

打著「愛的實驗」的名頭,
探討「機器人能有自主想法跟情感嗎?能跳脫指令明白愛嗎?」大抵是當前的主軸?

主角其中一方是機械的設定,不禁讓我想起了去年12月去電影院看的《NO GAME NO LIFE ZERO》。
在《實驗零式》裡,壹式一開始想知道愛,只是因為背後操盤手‧U博士指派了這項任務;
而在NGNLZ中,則是女主角シュヴィ自己對「情感/心」感興趣而自行進行探討。

因此壹式要怎麼才能產生設定之外的真正感情,讓我很期待作者對劇情接下來的安排!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希月老師的作品是N年前──
吾命騎士的師徒本,叫做《玫瑰*薰衣草*迷迭香》來著(自爆)

而那之後有段時間我比較少看二創同人誌,
直到知道希月老師在東立電子月刊Touch+有連載,
才又開始看希月老師的作品(ノ◕ヮ◕)ノ*:・゚✧

不過連載...我也是追的斷斷續續的...(靠夭#)

主要也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會買單行本,
而且一鼓作氣看到一個段落比較爽R!

等更新實在很難熬...這才剛看完第一集,就在盼著第二集了呢( • ̀ω•́ )

隨著劇情推進,翰禹這位角色的形象愈來愈完整後,
真心開始動搖原本以為的CP(壹式 x 時生),
反而開始覺得翰禹 x 時生比較可能成立阿XD

畢竟論時間來講,
陪在時生身邊最久的是翰禹,日久生情完全是可行的。

阿、不過,壹式跟時生也是可以「日」久生情(ry

而且時生跟壹式最深的連結,
大概還是那只能算是成了過去式的小海?

再加上跟小海的回憶是建立在懵懵懂懂的年少時期,
歉疚感應該還是大於年少時期不清不楚的情愫吧?

只能說感情線的部分,光看第一集感覺還很曖昧。
仍舊是期待後續發展的啦ヾ(●゜▽゜●)♡ 

看完第一集後,我在作者後記那裡吃了《冬夜獵艷》這本合誌的安利XD

今天(2/27)看的時候,已經顯示「限量商品 尚可接受訂購1本」,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ゝ∀・)

是說,原本看第一集的時候,我覺得U博士這個角色只是個執念很深的科學狂人,
但補了《冬夜獵艷》裡的番外後,除了覺得小海的姊姊超棒d(`・∀・)b(何)
也覺得小正太們都夭壽可愛,一定是從嬰兒時期就吃(?)可愛長大的!(*´Д`)つ))´∀`)

最主要,可以說是對U博士這號角色又有了一些想法,像是亦正亦邪、不是人等(ry




書名叫做《實驗零式》,但開頭卻不是從「零」開始,而是壹。

在第一集將收尾的時候,故事帶出了像是被棄置、封鎖住的零式,
這點在耐人尋味的同時,也勾起了我更深的閱讀欲望。
會很好奇新人物在這裡面究竟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總之!
我覺得這部作品值得一看、值得期待與等待後續劇情!(*´∀`)~♥
/* 以下20180506補 */

因為讀者回函有貼到我的(QRcode的那張),所以記錄一下(*ˇωˇ*人):https://www.plurk.com/p/mpvijz

/* 以上20180506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