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開箱||音樂CD]Animen動漫平台形象角色「艾可」首張單曲《與你的2次元旅行》

➥此次的開箱重點

【前言】


★這篇會提到不少我於4/1到新光三越A11 6F信義劇場,觀賞今回新歌首播發表會的一些內容。

4/1下午約1點左右,我前往位於南港的「Animen本部」取這次的CD SET...!

這是我第一次在捷運昆陽站出站,茫然的看著從網路上擷取下來的地圖行進目的地,
周邊環境有著一些像是小型代工廠或是汽車維修業等的商家,因為地址說是9樓,但放眼看去的樓層都不高(ry

幾乎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就看到一棟辦公大樓,戰戰兢兢的步入一樓大廳,
詢問了警衛是否要登記什麼資料,得到了否定的答覆後,便愉快地搭電梯抵達這次的終點站!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Animen E-SHOP(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我的購入日期:2017年4月1日
  3. 文書排版語言:中文
  4. 音樂演唱內容:前導開場口白(?)、中文、伴奏收錄
  5. 音樂收錄曲數:3首,共約11分鐘

【照片】


➥Animen本部的門面ヾ(*´∀ ˋ*)ノ
剛出電梯的瞬間,先是看到了左手邊的立牌和公司LOGO,
同時聽到耳邊輕快的單曲旋律,目光正視,印入眼簾的想必就是CD領取的地方了吧!

於是我緩緩步入,表明來意,
留守(?)的人員讓我簽下名字,隨後便拿了兩片特典(吊飾)不同的CD讓我二擇一(๑•̀ω•́)ノ

再接著就是拿了兩張之前節日的活動明信片(萬聖節ver.以及聖誕節ver.),同樣也是二擇一...!

➥明信片
我毫不猶豫地選了「萬聖節ver.」...!
其實去年的聖誕節活動跟萬聖節的我都有參與,兩張也都有收藏到,但是...萬聖節的那張(右)...

由於是直接以明信片投遞,所以被蓋了狠狠的戳記(ry
一直惦念著(x) 所以工作人員一說二選一,我二話不說的就選曾經讓我痛過的萬聖節版本XD

不過在選特典的時候,倒是真的猶豫了一番。:.゚ヽ(*´∀`)ノ゚.:。

➥特典吊飾
兩款吊飾都很可愛!要挑選的時候真的是很為難阿...
它是一面光滑(左),一面有點磨砂霧面(右)的感覺,照片拍起來不明顯(ry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明白我在說什麼吧(爆)

那現在已經提了特典吊飾跟復刻明信片,接下來也許可以說說我選擇本部取貨的主要原因XD

➥活動宣傳簡章
初始會選擇直接到本部取貨,主要也是想說可以順道去看看位於新光三越A11的展演。

不然其實只有取CD這樣一件事情,我就會比較懶得出門(ry
基於惰性(欸) 我取CD的當下也順道問了:「為什麼不直接開放新光三越A11活動會場領取呢?」

畢竟不管怎麼說,這樣不僅可以吸引一些人駐足觀看接下來的宣傳表演,
以交通的立場來說,不用多跑一趟耗費時間、精力阿...!(重點#)
那麼我得到的回覆是說,他們原本也有考慮這麼做,但是新光三越不允許...

好吧、那就守規矩的多走一趟吧...!反正就當作運動,順便還可以親眼瞻仰一下Animen本部一隅(笑)

➥約14:20左右開始撥放單曲(๑•̀ㅂ•́)و✧
整場舞台活動除了單曲的首播外,也有一些與台下粉絲互動的小遊戲,
臨近活動收尾,更是有工作人員發限定明信片、面紙,不過我只拿到面紙就是了...

發明信片的工作人員完全無視我,從我前面直接走過去再繞到我後面發給其他同好(爆)
我猜這大概是我身為邊緣人的特殊的隱身力場吧...反正就是直接被忽略了(( へ(へ´∀`)へ


➥活動現場的場佈一隅
空間小小的,目測大概2、3坪吧(ry

基於邊緣原則...沒有同學跟我介紹他們產學合作的一些內容...
不然我是真的很好奇這樣一個產學合作的畢業成果發表,學生在裡面參與的比重是佔多少(等等#)

又加上那時舞台活動剛結束,不少人都拆CD外封求簽名,導致小小的入口有點堵塞(ry

雖然當下也是想說要跟風求簽名...(咦)
不過如果我也成為入口阻礙的一份子,我自己內心會很不好意思...

畢竟旁觀者的我,光是要拍個在入口的立牌,就因為同好都堵在入口交流而不能好好拍,
自己都在內心抱怨了,總不能明知故犯的去給其他人添堵・*・:≡( ε:)

概括而言,活動參與下來我是有點失落的,但不管怎麼說這依然是很難得的一次經歷!

➥CD及其特典的初始封裝
最外層是用一般的OPP自黏袋將CD和特典放在一起,我原本還滿擔心會刮殼(ry

不過!

➥第一層包裝OPEN─=≡Σ((( つ•̀ω•́)つ
它在徽章和吊飾的自黏袋後面黏上一小塊雙面膠固定在特殊材質的紙上,
可以很容易的無痛摘下吊飾和徽章!

比較困擾的是,我不知道藍藍的這張要怎麼收藏(ry
裁剪後再收入CD殼裡嗎...嗯...比CD側紙還讓人傷腦筋阿XD

➥徽章、面紙、小卡
小卡上要請艾可寫什麼呢...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像是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我反而覺得比較適合我寫給別人阿(爆笑)

要決定別人寫給自己什麼內容實在太考驗人性了( ′∀`)σ≡σ☆))Д′)(何)

最後我就...了無新意的留下在Animen平台用的暱稱,然後額外選一個感覺不好畫的顏文字(欸)



➥CD本體、歌詞紙
\\\簡潔俐落的本體///



➥手機鈴聲、主題桌布下載頁面
在CD歌詞紙的背面右下角掃QR Code可以連到一個html網頁下載這特別的附錄!

我先是用LINE掃,然後連到的網頁沒有下載按鈕,而且還沒有卷軸往下滑(自爆)
這才輾轉把網址傳到電腦上下載,不得不感嘆...我的手機...終於已經爛出新境界了呢ε≡ヘ( ´∀`)ノ

➥禮包內容物ヾ(´ε`ヾ)

➥收錄曲目
沒有標示曲名、專輯名等,其實瞬間有愣了一下(ry

它的曲目1是一個類似打招呼的口白,所以嚴格說起來不算曲子;
而曲目2就是這次的重點!有興趣可以→點這裡←聽官方釋出的短版試聽...!
那曲目3不用多說,大家大概也猜到了它就是曲目2的無人聲純伴奏(ノ∀`*)

【結語】


對於一個動漫平台的形象角色經營,
不得不說,Animen這個平台是我覺得目前在這部份上做最好的一個...!

首先她有專屬的互動管道(e.g.噗浪、IG、Facebook)
還有豐滿的人設,更不用說還請有coser站臺XD
這些都讓我既驚嘆又覺得理所當然,再加上時不時就會有依這個形象為軸心的活動。

這些點滴構成今天這樣一個立體的形象,感覺似乎也不算出乎意料?(*ˇωˇ*人)

不過以這次發行的這片CD來說,是不太符合我自己的胃口(爆)
聲音雖然很可愛,但音太高聽不習慣,大概再Loop一段時日會比現在更喜歡吧XD

最後附上官方的開箱文:

/* 以下20170407補 */


➨參加FB粉專上的活動後,得獎的CD SET

因應網站的形象角色生日,Animen的FB粉專上也祭出了相關活動,心血來潮於是我也摻了一腳(笑)

然後幸運的得獎,又收到了一片CD...!

吊飾圖案更恰好與我一開始買的不同,
簡直像是命中注定(*´ω`)人(´ω`*) (啥)

對了!我後來發現QR Code下載的鈴聲...
根本就是→這頁←的短版試聽(爆)

雖然不清楚網站更新後,會不會移除下載連結...不過有興趣的話,還是點進去看看吧(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