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其他||近況報告]日常二三事《2020 Autumn》

➥於2020/01/14上午在函館金森紅磚倉庫附近拍攝的(`・∀・)

【前言】


時間轉瞬來到了2020年9月,我也怠惰了9個月沒有更新這裡(還好意思說#)。:.゚ヽ(*´∀`)ノ゚.:。

雖然這期間沒有好好把想記錄的內容記上來...(ry
但俗話說好酒沉甕底(?)、大器會晚成(?),只要願意開始!永遠不嫌遲!(突然勵志#)

總之,來簡要記述一下今年截至目前都發生了些什麼事、又多了哪些收藏YO・*・:≡( ε:)

【日常記述】


說到今年、不!應該要說是截至我目前的人生,最最最最最───值得紀念與說嘴的就是一月!

ラブライブ!フェス


阿阿、光是打出這幾個字,我整個人都要陷入當初感動的顫慄裡了!!
這場是我第一次直參日本地元的Live,因此一切的經歷對我而言都是十分的新鮮有趣...!
總概括來說,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難以言述的美好回憶!(*´ω`)人(´ω`*)

➤ 完整紀錄:( 20200920-待補 )

演唱會前也非常充實的和媽媽在北海道(札幌、函館)和東京(秋葉原、埼玉)到處走走看看,
同樣也留下了很多難能可貴的回憶,唯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我的時間安排得不夠得宜,
每個地方停駐的時間都不算久,稍嫌有點倉促_(:3 」∠ )_

差點忘了今年還有一個很大的突破,就是──收藏了PVC✧*。٩(ˊᗜˋ*)و✧*。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一直是對吊飾、色紙、PVC什麼的都比較冷感,
主要就是買書看書,書之外的東西我之前都覺得太佔空間,而且太難收藏(ry

然而去了趟日本,在媽媽的「鼓勵與支持」下,就帶了兩盒TAITO出品的VOCALOID的景品♪
Winter Live這組真的好看,我媽也很尬意,回台後就找網拍補齊第三隻了d(`・∀・)b

聞訊而知我收了人生第一組景品的朋友們便開始熱心的推我各種我錯過的美好事物(ry

不得不說,他們真是洞悉了「打蛇打七寸」的道理(((゚д゚))) (不要亂用諺語#)
非常貼心可愛的,我的朋友們,相繼貼給了我ALTER出品的白情鳥的資訊,真是夭壽可愛、精緻...

他們真的很棒、真的σ ゚∀ ゚) ゚∀゚)σ

然後我就正式收了我第一隻PVC──ALTER出品「南 ことり ホワイトデー編」(`・∀・)ノ♪

至於從二月初收了第一隻後到現在,
這九個月間又有哪些小可愛入住我的收藏就又是一篇很長的故事了(*´Д`)つ))´∀`)

總結來講最深的感觸就是──空間不夠阿阿阿阿阿──。゚(゚´ω`゚)゚。

二月下旬,我去參加了d/art舉辦的ももこ老師的簽書會和座談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d/art舉辦的活動,難為疫情當時正延燒,活動能順利舉辦真的是太好了(`・∀・)

時間轉瞬來到三月中旬,我購入了我的第一個組裝模型「Figure-rise LABO系列第三彈」!!

鏘鏘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親手組裝心尖上的天使的那種悸動,哈嘶──從頭到腳、由裡而外都輕撫過的那種觸感(ry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爽」啦!♡(*´∀`*)人(*´∀`*)♡(膚淺#)

說到二月跟三月,那就不得不提到「あんスタ」這個可愛又令我咬牙的作品了(笑)

重點說在前,我主推的是真緒...!(ノ◕ヮ◕)ノ*:・゚✧
而上面這張截圖是有一個痛徹心扉的由來的,這次就暫且先不提那個傷心的往事了(ry

早些年前,因為あんスタ Basic的遊戲方式實在不是我的菜,
所以其實早年我一直沒有認真接觸過這個IP,一直都是處於耳聞的狀態;

然而我有一位朋友非常喜愛裡面一位叫凛月的角色,同時也很喜歡朔間兄弟這對CP,
於是她分享了一些她收藏的圖檔讓我聞香,結果聞著聞著我卻被真緒這個角色勾去,
而且比起朋友安利的朔間兄弟這對CP,反而更吃緒凛(可逆)wwww (朋友:叛徒啦叛徒...!)

真的是對這種人妻系的角色很沒轍( ゚∀゚) ノ♡(→癖好淺而易見#)
照顧方、被照顧方相處間的那種溫情的套路,加上人設也是很討喜,真的是完全在我的好球帶裡(*´∀`)~♥

於是儘管二月,我沒看あんスタ的動畫、也沒玩Basic,
卻也在二月的TOKYO FES和朋友一起找代購買了不少あんスタ的本本...(莫名其妙#)
看似唐突卻又如此順理成章,真緒這個趁虛而入的小惡魔(啥)(σ゚∀゚)σ..:*☆

後來四、五、六這三個月,發生的大多是瑣事;
像是四月,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看了三部動畫電影、分別是:
Re:0的《冰結之絆》、《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來自深淵的《深沉靈魂的黎明》

五月則是收了我一月在成田機場看到後就一直心心念念的浴衣雷姆ヾ(´︶`*)ノ♬
六月中旬新工作到職滿一年,以犒賞自己的名義(藉口)訂了一組雷姆、拉姆的PVC(九月中旬到貨)

時間來到七月,中旬的時候第一次參與了線上簽名會!
是由キャラアニ.com平台販售的鈴木このみ的單曲「Theater of Life」(DECA-DENCE OP)的簽名活動( • ̀ω•́ )

從16年還17年吧、透過Re:0聽到「Redo」後,
就一直很喜歡このみ的歌聲,能有機會收藏她的簽名真的是很愉悅ヾ(´︶`*)ノ♬

總之,點亮了參與線上簽名會的這個技能後,後續我也參加了不少有興趣的線上簽名會,
像是後來このみ還舉辦有「Realize」和「舞い降りてきた雪」的線上簽名會我也都有購買、參與!
還有之前リミスタ販售的楠木ともり的專輯「ハミダシモノ」伴隨的線上簽名會等等ヾ(*´∀ ˋ*)ノ

緊接著,八月!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場YouTuber的簽書會!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頻道《木曜四超玩》的簽書會,泱泱好正、好漂亮⁄(⁄ ⁄•⁄ω⁄•⁄ ⁄)⁄

最後來到了現在,九月。

九月可謂是破財的一個月_(:3 」∠ )_
像是LL 9th的BD、彩彩5th Live的物販、ClariS 10th的寫真書等...真的是燒好燒滿(ry

我的錢包,痛並快樂著(›´ω`‹ )

之後如果我不怠惰的話,再來一一開箱分享一下,這些變成我喜歡的樣子、留在我身邊的珍藏(´-ω-`*)

【結語】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九個月,真的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族繁不及備載(感嘆)
剩下四分之一年,2020就要畫下尾聲了,希望接下來的時光也能平安健康、一切順遂,那就萬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