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心得||小說||個人誌]河漢(一陽來復)《男神調研日誌》

/* 於20181121更改首圖為網頁截圖 */

【資料】


名稱:男神調研日誌 || 作者:河漢(一陽來復) || 出版日期:2015/12 || 篇幅:約3萬字/110章

細部TAG:星際、機甲、生蛋、有各種既萌又黃的笑料、雙向暗戀...?(感覺已經是明戀了阿哈哈哈XD)

官方文案:( 剪輯自該篇原文主樓 )
星際背景,男神攻X痴漢受,樓主是個段子手。 [8.29完結]
其他相關連結:
  1. 男神調研日誌 - 原創文窟 - 青花魚養殖交流論壇 (首發長佩,作者有提供txt連結在主樓喔!)

【自我流簡介】


攻:陸商(表面矜持(?)內心卻住著悶騷流氓的帝國軍校男神)
受:江丘(既黃爆又可愛的痴漢兼學霸,後期武力值滿點!)

天資不凡的平民江丘,考上了學費跟名譽成正比的帝國軍校,
為了籌得高昂的學費,江丘在校門口賣起了烤魷魚以賺取學費。

飄渺的烤魷魚煙霧,牽起了江丘與他的男神之間的緣分,也使學費的債主易主為男神,
與此同時江丘得以更進一步的住進男神的宿舍為男神暖被、洗內褲等以償還龐大的債(學)務(費)。

然而就在學校一年一度的機甲大賽進行途中,有些事情正準備發酵、正準備揭曉。

【心得】


這篇滿久之前看的了,一句話要來概括這篇文的話,就是「很歡樂且舒壓」!
內容徹頭徹尾無虐,不僅有劇情,還有黃色廢料可以調劑身心,可以說是短篇佳作了(*´▽`*)

看著江丘(受)那些粉到深處自然黑,
又三不五時腦袋抽筋做出的言論或行為,一整個就是歡脫到笑噴阿XD

劇情也沒有因為是短篇的小段子而進展過快或過於突兀,
就算有哪裡覺得微妙,也會因為作者幽默的文筆,讓我覺得一切都還滿順理成章的(笑)

攻受在人設方面也很貫徹始終XD 要萌、要悶騷、要痴漢就一路走到底...!
整篇內容的基調就是能穩定讓你嘴角掛著笑看到完(( へ(へ´∀`)へ

這篇我覺得自己去看真的會覺得很有意思,同時也可以收穫一些好心情(*ˇωˇ*人)

篇幅真的頗短的,也沒什麼需要較真的地方,所以這次心得我就不多打了,不然梗都爆完了XD
以下我隨便節錄一小段,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 以下剪輯自原發文帖23樓的EP15 )
那位室友捂著屁股,悲憤地質問他:“那個賣烤魷魚的就是你拒絕我妹的原因嗎!你什麼品位啊,那樣的你也下得去手?”
商陸坐在窗邊,看著遠處拎著花花綠綠的大包小包,肩上還扛著魷魚烤架的人。
那人大約是走累了,放下手上的包,隨意撩起T卹衣擺擦著頭上的汗,露出一截白皙精瘦的腰身,薄汗在他身上映出細膩的光澤。
他嚴肅喝斥:“別胡說八道,他還是個孩子。”
室友瞟著他的下身:“呵呵,然而你的小弟弟不是孩子了,它已經長大了。”
商陸不動聲色地翹起二郎腿:“你可以滾了。”
當然節錄絕對不足以概括這篇文的魅力,依然真心推薦大家撥一點時間去看!!
這是很萌的一篇短文!錯過的話就太可惜了!(ノ>ω<)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