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站內基本規範-2018.11.21更新

心得皆為我個人主觀看法,90%的機率有劇透(ry 因此標[心得]TAG都請小心入內XD 歡迎理性交流!!
▷ 站內圖片多以拍照的方式記錄,請勿任意外流至其他網站!(尤其是網拍...)
▶ 若有任何問題都懇請回應告知,看到訊息後便會即刻做出對應的處理,謝謝。
▷ 站內的文章或側欄的留言區都是可以匿名留言的,有任何問題或想法都可以直接在欄位裡反應。
▶ 文章回應會比側欄留言區更快得到回覆喔!( 文章回應會有mail通知我,側欄則無。 )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開箱||畫冊||雙人合誌]moca & mia《MACCHIATTO》

➥可愛的方形小畫集及它的贈品貼紙(。◕∀◕。)

【前言】


這本是我在「CattleClass放牛班」的微博上看到並且被吸引到,一本畫風很可愛的合誌!

知道伯樂巷有代理販售後,我就想說要在CWT47第二天(12/10)買...
結果跟朋友約著一起逛,摸太晚才出門,逛的時候又逛得很緩慢,結果那天完全沒踏上往四樓的階梯(爆)

後來回家就嘗試使用它的線上平台購買啦!感恩網路,讚嘆網路!!(*´Д`)つ))´∀`)

【資料】

  1. 我的購入管道:伯樂巷(點擊文字前往連結)
  2. 書籍版次:無,沒找到寫有版次的地方
  3.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CattleClass放牛班
  4. 書籍長寬:約20.8公分*20.8公分
  5. 書籍厚度:約0.25公分,頁數約24頁
  6. 其他連結:微博-CattleClass放牛班微博-mia微博-moca

【照片】


➥封面及其內裡
這本不僅尺寸規格特別,就連它的排版也很別出心裁d(`・∀・)b

因為是雙人合本,所以它設計成「雙封面」的模式,沒有硬性指明它是左翻書還右翻書,
而還有一點!左翻和右翻個別看到的封面內裡是不同的!!

畢竟一般都是一片白或素色一片,再不然就是幾何圖形或相同的圖案重複個幾次(ry
像這樣因為是合本而特別有不同圖案的,這大概是我目前見過的第一本吧(笑)

另外裝訂是採線裝,可以180度平攤!(*´ω`)人(´ω`*)

➥部分內頁、繪者後記
這本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是,兩位繪者的後記都在中間幾頁XD
正中間的頁數放的是兩個封面圖,從正中間往左跟往右會個別看到兩位作者的後記跟一些原創角色設定(*´∀`)~♥

➥贈品貼紙
貼紙是霧面有刀膜的透明貼紙,顏色鮮明,Q版超可愛 (//´/◒/`//)

【結語】


非常規size的書籍怎麼收藏一直是我長期的困擾(ry

困擾歸困擾,但可愛就是正義!ヾ(*´∀ ˋ*)ノ(何)
這本彩本若有機會收藏還請別錯過呢,兩種風格一次滿足!彩圖張張都很美!

不過放牛班的淘寶店鋪跟伯樂巷的線上平台目前(1/31)我都沒看到有販售就是了(ry